2008-08-17 09:19:25Phantom

我笑著與妳說了電話
電話那頭的你或許是因為我自然的口氣 感到了些許輕鬆
也許現在有人愛著妳而妳也愛著他

我不會再把自己往洞裡鑽
不會一個人自憐自哀 自舔傷口
我已經做好往前衝的準備了

昨日我去郵局補登存摺
發現裡面竟然存了3萬多元

妳說你想要出國看看
於是我在交往半年後便開始努力存錢
每個月底 我都會把花剩下的生活費存起來
在寒暑假時 我都有偷偷打工
再家跟你玩網路遊戲的空檔 我都在畫製圖賺外快
沒上線的日子
我都去工廠或是工地
不說是因為妳會生氣

我想說大3大4也許就可以讓我們去旅行
就算無法成行
也可以買台2手車載妳

然後我做了一件很蠢很蠢的事情
我問過0.5克拉鑽戒的價錢
我大概給自己這個目標
那帳戶的錢我最想買給你的就是這個
我想在大學畢業送給妳
如果我寒暑假努力打工應該賺的到


我想讓你確實的知道我想穩定
我想安定在妳身上

今年暑假 我的腳要開刀檢查了
醫生說我不聽他的
一直過度操勞
再給止痛藥也不是辦法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後悔
我覺得為了妳的笑臉努力好值得

很多吵架的時候
我壓抑不了我的孩子氣
會想要贏
有時還會說出要分手的話...

可是有時吵架是因為我知道你這樣並不好
與其說我把你當成女朋友
我覺得有時候我們更像親人
所以我會一直叫你改東改西
妳知道 你依開始的生活技能其實不太好
我也知我道這樣作不討人喜歡

我們彼此挺過了一路
我跟你講菱角要磨掉
事情該怎樣做
也許我覺得我們很親密
不會分開
所以我沒去考慮用的方式好不好
現在想起來我真是傻瓜
沒顧慮到妳
妳只是想要多一點愛

我讓我們的畫面再眼前一幕幕閃過
我發現我幾乎完全記得我與妳相見之後的每一個日子
哪怕是平凡無奇
只是一起共進學校宿舍的午餐

直到我送雞精給你那天
我發覺我不在妳心中了
那天我真的無關愛情
我只是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大概就像我所說的把你當作親人了
我早就把對妳的愛壓抑住了

回的路上我分不清楚是雨還是淚水
妳應該也不會心痛了
我很清楚我出局了
所以我再之後的一天 我裝出了堅強 打個電話給妳
說不會再一直打電話找妳了

只是我還是好愛妳
我把一切都改掉了 只是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回來了

Pooky 2008-10-03 17:32:54

馬麻最近一直在看我好朋友肥妹她把拔馬麻的網誌
馬麻說她很羨穆肥妹的把拔馬麻
因為他們再一起好久好久了 已經十年了
而且他們的感情好好好好
馬麻說她也想要跟把拔重新建立起可以經的過歲月的感情 不知道把拔意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