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8:06:22Phantom

結束

兩個報台 講的東西不一樣
我想這裡比較貼近我的內心
我好捨不得妳
可是我希望讓你開心
妳的要求我都會辦到
這是最後能表現愛你的方式了

1000顆紙星星能許願
跟流星能許願
果真都是騙小孩的

你大概還沒發現你玻璃瓶的星星被補滿了
你相框的照片後面其實有給妳的話

還有好多事情沒能跟你去完成
說真的很遺憾
不過這都是我自己的心情
我會去調適

希望你不要有罪惡感
不要內疚
不要難過

我不會為難妳的
在這裡 我想我可以大聲說出我愛妳
我好愛妳
我氣我不會表達
我把我重要的東西都給妳
只是我不會表達
妳絕得我不愛你的那段時光
我把一切重要的都給了妳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會說

碰到喜歡的人 為什麼都說不出好話來
說反話先生
請你離開我的身體
你害我失去了一段我想長久的感情

每天夜裡我慶幸能抱妳入睡
妳愛我而我不愛你的日子
我已經在餵了以後作準備
如果我能成功考上碩士
我就要直接跟你說我想跟你在一起到永遠

錢都是餵了那時候存的
其實你不知道的時候 就是我不找你的時候
我都很節省
為了怕被你看穿 我說很很多謊
想買車
買了一些衣服跟你說很貴
其實有的是2手的

我一直在想浪漫的方式
可是似乎腦袋很貧瘠
直到最近才有靈光一閃

性是為了愛
沒有愛 我不要性

還有好多
他們都在我的心中跑




悄悄跟你說
我得獎了 文學獎
那是寫給你的
不是罵你的 放心

只是你分享不到喜悅了
獎金看來如此寂寞
好多話想說
這裡可以照著我的步調慢慢打

或許我會為了部讓自己難過 不上來打了
為了不讓你難過
今天我有忍住不哭
我有挺住
因為這樣你會比較不難過

我想你看不到的愛都是在這種可有可無的小地方
阿 我要試著不愛你了嗎?
我要累到頂點不去想

我只要想POOKY就好

Pooky 2008-10-03 17:28:37

馬麻說她有回頭看看把拔以前打的報台
馬麻說她不覺得把拔是在罵馬麻了
馬麻說她在那裡看到好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