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00:32:59深夜上線的Caroline

遠。淡香眠



總有一天  完全感覺不到吧   
언제가는  느낄수없을까봐   

連你存在過的空氣  都想要緊緊抓住
그대있던공기라도  붙잡아두고싶어

紐約秋日的天空非常清澈,飛機劃過雲稍的刺耳聲響,總能讓她抬頭凝望好久。
已經過了好多年,她還站在原地不動,看過數萬架飛機劃過天際,
到底應該繼續等待飛機降落,還是趕上它的起飛呢。
所以Gin只好下定決心,遠渡崇洋從紐約回來,耗盡心力想找回那一年的女孩。
 
當她找到在東京街頭停佇的女孩時,女孩正沐浴在春天的暖陽下,
有些耀眼,光芒卻模糊了身影。
她抓著女孩的手急切地說出好不容易找到的答案。
“當時,男孩和妳都還年輕,可以很輕易地面對離別,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將會失去,也不知道失去的滋味,有多難嚐!”
 
女孩的眼神有些失焦,似乎沒聽明白,卻又一臉認真地對Gin喃喃自語。
“我找到他了喔。我們分開那麼久,卻像昨天才說再見一樣,又碰到面。
雖然剛開始有點生疏,但,馬上又覺得好熟悉呢。”
女孩的聲音又輕又柔,好似擔心稍微大聲點,就會吹散灑在身上的陽光。
 
Gin心中有股莫名的擔心,她小心翼翼地拉著女孩走到路旁的長椅坐下,繼續說。
“妳到了紐約以後,才慢慢地體會到,男孩給的溫暖不是隨手可得。”
Gin 細心地把滑過女孩臉上凌亂的髮絲梳到耳後。
“妳再也不能一個轉身,就看到他的笑顏,原來當年的他如空氣般存在。
年少的別離,竟輕的讓人難以承受。”
 
女孩的眼睫毛眨了眨,雙眼有些濕潤,又開啟雙唇說話。
“我跟你說喔,他這幾年過的很好,當初說的夢想都達成了,你也不必擔心。”
說到這裡,女孩忽然揚起一抹輕笑,而微風正好吹過,她和Gin的長髮同時飄揚。
 
Gin疲憊地望著眼前答非所問的女孩,忽然心頭一陣緊縮,可是Gin告訴自己,
一定要把話說出口,無論女孩聽不聽的見。
“妳對他無意識的思念,讓妳無法說放手就讓它隨風,
每天都在遺忘和回憶之間拉扯。所以,乾脆沉溺在過去,讓孤單一天一天的增長,
最後重到讓人難以負荷,對吧!”
 
“所以,我才決定回來找妳,對不起,雖然晚了十年。”
 
從東京的天空灑下的陽光瞬間轉為一道強烈白光,從鐵塔的方向射來,緊接著天空變成深沉又寂靜的黑暗。
Gin沒辦法顧及週遭環境詭異的變化,著急地抓著紅了眼框的女孩。
“我知道,晚十年,依舊抱著希望,他不變,我也沒有變啊!”女孩哽咽說,聲音有些沙啞。
“我本來要和他說,這一次終於可以跟你一起走!”女孩如撕心裂肺般喊出最後一句話。
 
這一次,妳跟我一起走吧!


那麼  遙遠  那麼 遙遠   你在的 遠方呢 
아주  멀리  아주 멀리   먼곳에 있나요

其實 吶   我每天 都在 想念你啊
사실 난   그대가 매일 그리운데



女孩還記得吶。幾天前那架飛往東京的飛機上,有段再普通不過的目的地降落廣播。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l arrive in Tokyo in a half of an hour. Please return your seat and table to……”
不同的是,那時臉上期待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她全身上下。







One Fine Spring Day.春日IV - 等。殆日夜




One Fine Spring Day.春日I - 春。第一日 

http://mypaper.pchome.com.tw/overthere/post/1324976762


One Fine Spring Day.春日II - 沉。憶綻放

上一篇: 沉。憶綻放

下一篇: 等。殆日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