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2:03:00深夜上線的Caroline

妳好就好

我,知道什麼是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感受。
我,看過自己躺在床上,孤零零的樣子。

即使那樣的日子僅有365天而已。
如此的孤寂,像是持續了百年之久。
在我心中,在回憶裡,它將一直一直停留。

他,知道什麼是生命中最美的風景。
他,曾經遇到那樣的人,以為自己再也不孤單了。

只是最美的風景不會為他停留。
就算承認這是自私的要求,也想不顧對方感受而束縛著。
他守候著回憶,也守候不到那個人了。

重新回到身邊,好嗎?我人生的快樂、他生命的風景。

他不知道那時候的道別,到底是誰先開始說話。
只希望,回來吧!他還在等著吶。
帶著那幾年美麗的風景一幕一幕,眼淚落在心裡一滴一滴。
某天,心終於被淚水填滿了。

我也不記得寂寞來到身邊的第一天,到底有沒有害怕過。
能走的話,快走吧!趕緊離開這該死的地方。
默默溫習著以前的快樂一遍一遍,過去流出生命一波一波。
某天,心終於被思念清空了。

妳過得怎麼樣,已經不再重要。
你遇到什麼人,已經關心不到。
妳的喜怒哀樂是我碰觸不到的遠方。
你是他曾經擦肩而過的池中龍,轉眼飛上雲端。
相信妳過的很好,所以我才能好。
更多人仰望你,所以你過的很好。




所以妳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