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5:58:39深夜上線的Caroline

我朋友

看了看網路上頗有名氣的幾個部落格
嗯...內容都很精采充實
像是夫妻間的相處,朋友間的趣事,國外的見聞...
再回來看看我自己的文
......小貓喵喵叫似的漂渺啊
後來又想說,不要跟那些有來頭的大人物比拉!
就跑去朋友們的部落格...
嗯...有人紀錄大學裡的歡樂,有人寫的很痛苦,有人根本沒寫
那我呢?我都寫些什麼?
我想認識我自己,所以寫了下來
寫些沒有邊際的思維
什麼都有機會紀錄,什麼都有可能漏寫
這裡的文不是我的所有
有時候,我卻以為這裏就是我的全部
我害怕,所以想加些關於我的不同面貌
可是那些是無法輕易寫出來的

其實我只是有點寂寞
想要索取一些鼓勵,一些關心,一些好心情
有人看我寫的亂七八糟文就很開心
有人留個言告訴我他來過了也開心
對了!有沒有善心人士願意喬裝那個男孩
留個隻字片語給我?
我好久 好久沒有收到關於他的消息了
假的也好 總比孤獨幻想出來的好

看幾個比較親的朋友寫他們的煩惱
我總是擔心
我好想抓著他們的領口大聲吼叫
告訴他們”我在你們身邊,不要覺得孤單好嗎?!”
狠狠揍一拳在他們胸口後,我想親口告訴他們
”別傷害自己的身體,有我在,問題一定會解決的!”
然後我想一邊哭一邊笑地謝謝他們
”謝謝你們停留在我身旁.”
因為我來到他們身邊不讓他們一個人,我的身邊也有了人陪伴
不要 再孤單了.

我對朋友的獨特關心法沒有幾個人懂,
現在地理位置一拉遠,連自己也不懂了
不說出口的關心,有多少遠在天邊的人們收的到?
就算收到了,了解到一點忙也幫不上時
才是 讓我最深刻感到孤單的時刻
或是有人要試著鼓勵說
”相信對朋友的關心一定有用!”
有用個屁咧......完了!
對於自己,再也沒有信心了
除了朋友親口說他們知道我想他們
除了朋友告訴我說他們很堅強,不會有事的
除了我能確定他們平安快樂
我就無法安心

科技來自於人性
孤單來自於牽掛
(這可不是造樣造句...
可是我忍不住想這樣寫...)
好啦~扯了這麼多心底話
今天的感性細胞看來是累了
我得做會計作業做晚餐喝薑茶
應付我家那隻兔子...
現在才想到,我要寫[脫離兔子魔掌]計畫書的說!
怎麼一直忘了起草稿??!!
唉~一定是因為太擔心你們了!
對對對!不要左右張望 不要懷疑
就是擔心你們幾個來看文的(指)
好好照顧自己 知不知道??!!
省了那些強說愁的心思吧!
要努力增加實力以後變成厲害的人
不然我回去要靠誰?啊?
這樣懂不懂我有多關心你們?

上一篇:發了瘋 III

下一篇:分離與孤單之間

謀殺娃娃(小圭) 2006-11-09 13:08:09

什麼叫做脫離兔子魔掌計畫書?
兔肉湯食譜嗎?

版主回應
就年初的時候阿~我媽不曉得是怎樣
大概心理壓力大吧~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機車阿
每次講不到幾句話就很火大
可是又不想吵架(因為我長大了!哼!)
所以只要覺得她很機車
就偷偷把她想成是兔子
”一隻毛茸茸的小白兔噴火”畫面很好笑吧!
當下也就能夠忍住怒火啦~

阿後來是因為自己生理期不順
跑去找一位老奶奶師父指壓
老人家會看點面相
壓一壓就跟我說:你阿~壓力太大
要早點開始獨立喔~

喔!一語驚醒夢中人
所以那時候一直在假設自己
到底能不能獨立生存
那我媽後來就又轉好了
阿~我也還是乖乖把大學讀完
再找工作

以上,就是”脫離兔子魔掌計畫書”的始末
2006-11-11 11: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