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04:27:34深夜上線的Caroline

習慣

一開始太習慣你在
你 就是每天

漸漸地看不到你
心慌和不安佔據一切
每次 看到遠遠的你走近
我會微笑
卻也忍不住想哭

還好 習慣是一種慢性病毒
一天、一個星期、十天、一整個月
習慣你在之後

我習慣你不在

最後 我的習慣
早已經跟不上你的腳印

只是不知道
多年後 再見面的我們
習慣還在不在

不管存在的是你在的或是你不在的習慣

最最不習慣的是兩樣的我


將多年後的再見面當成希望的我

叫自己現在就死心放棄的我


P.S. 現在 我還得習慣

你的女朋友


上一篇:該不該死

下一篇:ab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