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16:46:19諾小拉

生日發願

(嗚嗚打完一堆結果被自己關掉...
只好簡短一點)

今天是我的生日

想起未入門前的生日
總是想著朋友是否會記得、會送什麼
想著他們的話是否真心
感嘆時間飛逝
想著未來的我會怎樣
我的一生是如何

高中時班上老師還設有生日股長
在每個人生日前把大卡片傳下去給每個同學寫
然後在生日當天放學打鐘,大家一起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那時覺得...是也不用這樣啦...大家可以快回家

體會人生真實義後
不再對生日抱有那麼大期待
但不是那種大人們經過歷練後的看開與懂事
知道自己生命的意義
不那麼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而是想著我能給朋友們什麼

生日這天更要提醒自己感恩與懺悔
感恩我已得遇 明師(光明的明)、懺悔我所行的如此不足
感恩我的父母生下了我、懺悔我還不夠珍惜短暫的人生
在父精母卵合和的當下,無邊無量的靈性團隊便投胎住位在小小胚胎裡
等著出生為人,期盼與 明師相遇,他們發願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靈性永恆的美好
讚歎 上帝如來的奇妙呀!

昨晚在佛理教導會中,不斷掉淚,戴著口罩都積水了
知道靈性很苦,因為我們總是只聽頭腦意識的話,而頭腦是笨又傲慢呀!
在身體裡的靈性像孩子一樣著急哭泣,希望我們的大腦快點明白
對不起><
發願成為真性情的人,讓靈性做自己的主人,進而讓上帝如來做我的主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在佛曲發表的那一日,唱到這句我便哽咽)

明師護佑 我們要回到永恆的家
我要持續的行出去,勇敢的去愛

早日實現 師父還君明珠的願望
http://www.rulaiweb.org/song/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