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03:57:18諾小拉

才不想回去了





今晚要整理完所有的行李
一早就要回家鄉了
今天也是2014年6月27號 我入門滿兩年的日子

還沒整理完卻忍不住回顧我的大學生涯
其實也看了更久以前的記錄
從高中就開始在這自言自語
只有自己理解的呢喃都在這了
回顧那個也想大叫 只是叫不出來的女孩
小小部分要花一點點點時間去回想當時是怎麼了
那個張牙舞爪的女兒、憤世嫉俗的學生、單一表情的同學、
暗戀男生的女生、很依賴人的朋友、自卑的夢想者...都在這了
忠實到我會不好意思

那時候走在定調的軌道上而不自知
就算知道也無法控制
開心的難過的都要自己面對 
即使在群體中也是有著深刻的孤單
不斷墜落的感覺寫在課本上、筆記本上、手機裡、新聞台
大家都自顧不暇怎麼有時間懂我關心我
感恩巾魚拉了我一把 
我被找回來了

來看看入門當天的我

現在會說 我才不想回去了

那時的我會有點擔心被變好的我遺忘
那時的我是不是就消失了 被淘汰了

不是的 我不會把你遺忘
我時刻記著你 才知道我得到多麼多
我們越來越是自己了

兩年還是突破的太少太少
我要快點
大步邁向真正的我




上一篇:點亮心燈

下一篇: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