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03:50:30諾小拉

醜 露

這一年來認識了好多難得的朋友
什麼都可以做錯
什麼都可以原諒
在真理面前 我們可以完全坦白
接受最醜陋的自己 再一起突破
最近自己的習氣傷害了妳
明知道妳的關心 我卻總是唱反調
任性的放縱自己的意識心
感恩每一次的覺知還有你們的護持
在生命中 能有一起突破的朋友 難能可貴
往後的路上不會孤單
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真正體會到不孤單
是誰把一群不認識的人、原本沒往來的朋友串在一起?
是 師父 
是師父讓我們越來越真 
是真愛把我們緊緊串在一起
 
懺悔但不要懊悔 
感恩認識妳
我願傾聽妳 像妳傾聽我一樣
擁抱沒什麼好怕的
我要學著去愛 去行動 告訴所有我愛的人 我愛他
 
想起有次睡前的無比感恩
感恩師父讓我有練習愛的機會
我們所做的事多麼殊勝

上一篇:後座

下一篇:他們朝著夢想行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