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10:30涼豆漿_♥

♡ 忘 記 ?° ◈

  
 你說 要我記得要忘記

         又要我 不要在意

       要我顧好自己    要好好讀書

   可是 我不想讀了 ﹍ 更不想對自己好

        因為 ﹍ 很沒意義

 ×╳×╳×╳×╳×╳×╳×╳×╳×╳×╳×╳×╳×╳×╳×╳×╳×╳×╳×╳×╳×╳

     最後 你說 

         只有我可以 拉你回來

      老實說 我很想拉你回來

         但是 不是這種方法

      可是 你講的這點 我真的會怕

   不是不願意   只是不想在這樣 ﹍ 

           現在 祝你好好過 ﹍*

      忘記 真的是最好的 ﹍ [?]

        我想 我應該要學會忘記了

               就這樣吧 [?] *

×╳×╳×╳×╳×╳×╳×╳×╳×╳×╳×╳×╳×╳×╳×╳×╳×╳×╳×╳×╳×╳×╳×╳



     祝你 好好過 ﹍ *


不要 離開這世界

     因為 我也會很難過的

              不要這樣 ﹍*

        真的 求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