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2:03:44swen

相聲瓦舍頭一遭~



2000.6.24 相聲瓦舍第一遭

這天和阿明約好了,要一齊看相聲。
在誤點的情況下,我拿著通聯的車票,坐在平快上,那天的天氣很好,好得令人受不了…偏偏我旁邊的窗戶“卡死了”-打不開,沒辦法,硬著頭皮坐到台北,才有一種“解脫了”的想法。

然後,我在北二門等阿明與江先生來接。等著、等著…一對似乎分隔已久的戀人就在的右前方45度角的地方,瘋狂的接吻…从。(有一種不可以看又想偷偷看的感覺…又有點像在整人,但基本上是“粉監介”的)直到明&江先生出現才解救了我 (“- -)





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和江先生的朋友在表演廳樓下的餐廳吃了“不怎好吃有有點貴”的義大利麵&阿明說“像開水”的奶茶。嗯…我&江先生的朋友是話不投機,連半句也沒有!然後,她們說了一些不知是有意或無意的話,但在我聽來是很“刺耳”的~

然後在時間一分一秒的溜走時,我&明上了洗手間,出來看見了庹宗康本人。在和阿明的同事會合後,我們便進入了新舞台的會場,很愉快的渡過了兩小時。若照阿明的說法是“進去兩小時,笑了兩小時”;真的很快樂。(原本想記得清楚一點的,但是我的節目單∵皮皮的白痴IQ而被弄丟了,∴只能簡單的記一下)

我打算和阿明借來COPY再建檔,不然很可惜~然後在他們送我回台北火車站後,我急忙的買票回桃園,因為太晚了,而從桃園回家的路上,打了一通電話給Y,說了2句就掛了,至今還沒聯絡咧~
2000。7。5記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明明還很清楚的畫面,卻已經快要9年了~
雖然加入了相聲瓦舍的會員,不過很慚愧的,後來就沒有再去看過現場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