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16:36swen

變髮圖強!!


我是個不會整理自己的

除了懶 還是懶

頭髮算是比其它項目頻繁整理的一項 (應該僅次於剪指/趾甲)

因為長得快(營養太好?!)所以,對於剪髮一事,我一向あさり~

但是,每次剪短頭髮,都被抨擊個幾回

女性朋友大多數都覺得我太想不開

(男性朋友大多數只會問一下)

而我 "反正會再長出來,短一點比較划算"

不過仔細想想

也跳脫不掉上面的幾種型式

好像被定型了一樣

人 都是依賴習慣的動物

習慣就好了

這學期開學前又把過肩的頭髮 一次的剪掉

髮廊的大姐直說為了讀書 做這犧牲值得嗎?

(我覺得吹頭髮佔掉太多時間,所以男生頭比較划算)

現在,我只想,如果當時剪得再短一點的話,就更好了!(更划算)

過幾週要準備拍畢業照,也許會再去修一修也不一定...

(必竟,修不如剪來得好...)(是划算吧!)

上一篇:烏龜慢活

下一篇:生活點子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