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6:17:30swen

系列圖

這是後期的作業

海報設計

主角是自己的手機

包含自己的logo

我知道和某知名雜誌的logo很像-我也是該雜誌的讀者

但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盜版者!
這是我的手機

cable續繳的贈品

不太好用-也不是完全免費...

應該是韓國機子...

不過,回想起來...我的手機-都不是自己買的

第1支手機是媽媽工廠的員購品-很陽春-老媽送的

第2支‧第3支‧第4支是撿3個不同姊姊的淘汰品

第5支-就係這支!還是老媽看不過-才幫我換購回來的...
手機的內觀

我的第一支彩色手機...

不能照相

沒有上網-因為我不會用

可以接、可以打、還有2個電池輪流使用

可是收訊不好-不知道門號有沒有關係-門號從來都沒換過-快10年了耶...
海報的完成品

簡單

明瞭

我自己對文宣很滿意!

也很符合某雜誌的訴求,對吧!

上一篇:logo

下一篇:四季寶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