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6:26:01女口

《 韓 》尹恩惠「兩年的空白期充滿了等待」

 





尹恩惠時隔2年重返電視螢屏。尹恩惠結束了自2007年MBC電視台《咖啡王子一號店》以來的漫長休息,將通過8月播出的KBS2電視台週三週四劇《小姐拜託了》重新開始活動。

尹恩惠憑藉《咖啡王子一號店》獲得百想藝術大獎最佳演技獎等,身價大漲。在此之後,由於她沒有展開特別的活動,粉絲們和演藝界都為之惋惜。

「10個月前確定出演的《小姐拜託了》由於很遲才敲定演員,我不得已只好暫時休息。我很喜歡這部作品,所以等待的過程也充滿樂趣。我很期待將和什麼樣的演員和導演合作。我煩惱著應該給粉絲帶來什麼樣的表演,同時也很享受這個過程。就這樣我幾乎休息了近兩年。即將再次和大家見面,我心中也有些不安。」

兩年是在一段漫長的休息期。尹恩惠在這段時期大概充分休息而且進行了充電吧?然而尹恩惠卻擺了擺手否認了這一說法。

「兩年期間,我沒有好好休息過一週,休息時期反而比演戲時更忙。我從所屬公司獨立出來設立起了我自己的企劃公司。我還作為我代言的服裝品牌joinus的設計師出道。而且我幾乎每週都要進行廣告拍攝。另外,我還忙於低調進行的韓流宣傳活動。」

尹恩惠非常熱愛自己成立的演藝企劃公司The house company。她把平時開展演藝活動時冒出來的想法轉化到實踐中。她舉辦了公司成立紀念慈善市場活動,還親自設計了公司商標。她作為設計師參與了joinus第四季度的設計工作。

尹恩惠乘著在日本和中國等地大受歡迎的電視劇《宮》和《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氣勢,作為韓流明星取得了不俗的成果。

「我不好意思大肆宣揚,總是儘量保持低調。兩年裡我6、7次訪問了日本、中國大陸和中國台灣等地,每次都引起了巨大反響,我自己都很吃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宮》和《咖啡王子一號店》中表現出了中性魅力,我有很多女性粉絲。雖說女性韓流明星較難受歡迎,但中性魅力引起了反響。」

尹恩惠在復出作品《小姐拜託了》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她表示在新作品中她將扮演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角色。

「我在劇中扮演住在宮殿般的房子裡、過著公主般生活的傲慢財閥家大小姐,就相當於扮演《花樣男子》中的具俊杓吧。這個角色和我以前扮演的樸素活潑的角色大相逕庭。這個題材太有意思了,因此我選擇了這部戲。雖然也有人擔心形象的大轉變會不會讓觀眾產生牴觸,但我打算演出尹恩惠特有的魅力。」

她正在為表現出財閥家大小姐的華麗感做準備。除了服裝的設定,她還忙於倫巴舞練習等,為成為社交女王而做準備。

「要學不少東西太纍了。尤其是倫巴舞太消耗體力了。我的體力偏弱,因此比較擔心夏天的拍攝。」

什麼,外號「少女大力士」的尹恩惠怎麼會體力弱呢?

「實際上我只擅長摔跤,因為我很擅於瞬間爆發能量,但基本的體力還是比較弱。我的胳膊尤其沒有力氣,到目前為止,我扳手腕還從來沒贏過。」
      
來源 :JES | 2009.07.21 16:02
from: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