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1:35:46女口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夠了

昨天我終於很快的睡著了...

為什麼這麼說ㄋ?

因為我有幾天的夜晚了解什麼叫做失眠...

平常喜愛睡覺的我,卻在那幾天了解到失眠的感覺

那種躺在床上毫無睡意翻來覆去

即使睡著了...隔天也是很早就起床

眼睛明顯的疲勞但卻在也睡不著...好痛苦

但就在昨天把離職的事情講出來後...

晚上12點多就已有了睡意...開心

我知道技術的重要性,也了解很多工作並不是已興趣去做衡量的

為什麼我不喜歡跟主管談談?

因為我已經知道大家要跟我講的是什麼了...

很多事情我都已經知道結果了,那還有什麼好談的?

在外面的我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我會把自己藏起來,不讓別人發現另一個真實的自己

所以我討厭那些覺得了解我的人,因為他們根本不了解我

真正了解我的人大概一隻手數的出來吧

那才是我的朋友...

我已經決定離開這個行業,往另一個領域去...

為什麼總有人問我如果那個做不來,你要做什麼?

我想反問他,我什麼我不能做的來

為什麼事情都要往壞處想?

我真正離開這的原因興趣大概是其次吧!

真正原因或許是我無法跟這裡的人和平的相處

我只知道我說什麼就會有人幫他說話

但別人說我什麼我卻只有被罵被說的份?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這個環境吧!

( ̄﹏\ ̄) 我愛你 2008-10-16 14:32:05

什麼...你要離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