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21:29:18凱---

軒軒~~~~~~~~軒軒換"新"手機


7/17禮拜日軒軒18歲了~
耶耶耶
她嚇一跳囉!!
耗時一個禮拜,不是蓋的好嘛?!

禮拜三一起去看哈利波特
天阿!
在怎麼聰明的我碰上妳的痴呆= =
兩個人拍照拍的很開心,還以為電影的事很完美
結果還要自己跑去拿= =
還以為自己時間算的多好,白癡死了XD

軒軒考到駕照囉~~~~~~~~~~~~~~~ON 禮拜三

跟你一起喝無糖綠
真的是累了我的膀胱= =
一直尿尿,還笑我弱-3-

後來跟軒去問了貼膜
態度有夠不好的
店員遇到你算他衰!哈哈!!!

決定換家
換到了一家非常好的呢!
服務好價錢公道
差真多唷!!!!
洪女士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詢問結束之後
八點去逛夜市
耶乎!!!
每次跟軒逛,都會發現夜市有好多新東西XD
耳環~耶!!!

九點去拿手機
軒軒整個人瘋了
一直拿著它
一直摸著它
一直說它
我都會模仿了XD
不過真的很可愛說!!!
給大家瞧瞧




真的很可愛吧~~~~~~~~~~~~~~~~~~♥

無價的生日禮物唷♥♥♥♥♥♥♥♥♥♥♥♥♥♥♥♥♥♥♥♥♥♥♥♥♥♥♥♥♥♥♥♥♥♥♥♥♥♥♥♥♥


後來軒軒說要買兔兔
我還以為什麼兔兔耶!!!
原來是手機套
可是買兔兔還要試鈴聲XD
因為軒軒有點小...哈哈哈XD

晃阿晃
10點多去拿照片
每次就只有你會這樣= =
哈哈哈
也只有你敢啦XD

好多好多
可是我有點忘了XD
跟你出去就是這樣啦~~~~~
穿那嚜高= =
差了快一顆頭- -+

下禮拜~~~~~~~~~耶!!!!


八月準備!!!

上一篇:我要更堅強?

下一篇:我放假,你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