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5:08:17凱---

七夕,卻放假

禮拜一
今天不用上班= =


原因:七夕!




小豬損我
沒情人放什麼情人假

天阿
我好囧


今年的暑假賺很少
我的錢...

學費會很貴嘛?!
OH MY GOD!











七夕~
情人節快樂


幫自己搭一座橋
叫我家的白文鳥站在兩旁
過橋囉~~~~~~~~~~~~~~~~~~~~~~~~是白文鳥橋!(鵲橋太奢侈ˇ)
哈哈





嗯哼嗯哼恩哼哼ˇ
喔~~~~~~~~~~






你知道我想說什麼
屎人XD
我們也變成夫妻了耶
哇哈哈


電話電話XD






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找我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