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1:10:28凱---

OH~YES!

 

太棒了~
ALL PASS!
努力把這個暑假的輔導課上完就好了XD







國文`我會"盡量"減少睡覺的時間(除非你講課認真點XD)
數學`我會努力!嘿嘿嘿
英文`We are family!我是你超得意助手喔-ˇ-
會計`我嚐到苦頭了!我會更加油!
經濟`親愛的小惠惠,我會盡量不打瞌睡喔XD
健康`我有超認真學習性知識+急救常識-ˇ-
國防`謝謝舒怡XD
國實`謝謝你給全2年級過
國貿`我不會忘記你的麵包






輔導課要來了~
不知道輔導課可不可以睡覺XD



太棒太棒了~~~~~~~~~~~~
倒數的日子快到了











WAKE UP
誰要鳥你阿= =

上一篇:哥哥要出來了><

下一篇:我,毫無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