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15:25:42漢堡撞到肯德基

『這裡有個陌生人』

 

 

 

如果你不是那麼的好?那麼的關心別人,或許我就不會特別對你有印象。

 

為什麼你會這麼的討人厭?什麼都要管?你誰?

 

為什麼不管怎麼的消遣你,開你玩笑,你總是能說句話就帶過?

 

你就不能生氣嗎?幹麻當個好人?好人總是會吃虧

 

謎:呵呵     你沒聽過嗎?    『吃虧就是佔便宜阿』

 

 

 

 

 

 

 

 

 

 


有一種人


天生就是有個改不掉的好脾氣,明明年紀差不多,長得像路人一樣


卻常常開口就是一句句不符合這年紀的人會說的話


但你總是有時候會想到他,自己也猜不透


他是朋友,一個可以談很廣的朋友,但你不會跟他交心,你會有疙瘩


並不是他不好,他很好的,你只要跟他說,他都願意傾聽


不管是多麼無聊的瑣事,或者是好玩的ˋ悲傷的ˋ詭異的,他都願意聽


他是最好的聆聽者,他會給你意見,會給你鼓勵,會逗趣,有時認真

 

 

 

 

 

 

 

 


你知道,你可以對他任性,可以對他發脾氣,但他不會跟你惡言相向


因為你知道他總是會包容,他不會介意,他都會接受


他可以幫你保守任何秘密,你可以放心的將秘密交給他


但他可能不會希望你將秘密交給他,他會關心,同時也會想


不管你是不是已經說出來,這件事情是壞的?或者這件事情很嚴重


你找不到人訴說你的感覺,他願意聽,也同意幫你保守這個秘密


但是他會後悔,他會後悔知道這件秘密,但他答應要幫你保守這個秘密


他不會說,他會用相夫教子的口氣指責你,縱使你不高興,他還是會說


他會發脾氣糾正你,你可以不用理他,因為過幾天就沒事,他會一如往常

 

 

 

 

 

 

 

 

 


你沒見過他,或許你只是隔著螢幕跟他鍵盤上的交流ˋ認識ˋ了解


你不懂,為什麼他會這麼關心你,會不會讓你誤會?


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這樣是好?是壞?


我想他自己也不會認真想過這個問題,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他不願想

 

 

 

 

 

 

 

 

 

 

 

你曾經對他有好感,你喜歡他,但又不是真的喜歡他


你覺得他是個好人,但你不愛他,你也不想發張好人卡給他


你希望他別追求你,因為你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他


你知道跟他聊天的感覺是舒服的,雖然他話不多,但他懂得接

 

 

 

 

 

 

 

 

 

 

 

 

他也許跟你答應過某件事情,但不會跟你說確定的日期


你也許聽聽就算,以為這只是說說罷了,是玩笑話


但他記得,縱使不用寫筆記上,他也會記在腦中

 

 

 

 

 

 

他記得,他答應過某些人保守不能說的秘密。


他記得,他答應過某人要一起去民雄鬼屋探險,而且合照。


他記得,他答應過要跟某人光著上半身去六福村玩旋轉木馬。


他記得,他答應過某人要一起去大湖採草莓。


他記得,他答應過某人要一起進去麥當勞對著男店員大聲說『請你嫁給我!』。


他記得,他答應過某人要在某個特別的日子裡,唱歌給?聽。

 

 

 

 

 

 

 

 

他花了滿長的時間,練了一首新好男孩的Inconsolable


他從來不唱英文歌,因為英文不太認識他,所以他 也懶得去認識英文


但他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好聽,他去找歌詞,認識他的涵義,重複倒退又倒退


邊聽歌邊哼,想唱卻又不敢唱太大聲,他不想讓別人的耳根子不清靜

 

 

 

 

 

 

 

 

 

最近,他又在電視裡面發現一首很好聽的歌曲


那是每次電視節目尾聲時,都會在節目過後播放的MV


那是鄭中基的新歌加精選裡面的一首新歌 『怪胎』。


這首歌他非常喜歡,因為歌詞涵義清晰,旋律好記


不用多久,他就記熟了這首歌


 

                

 

 

 


                 為什麼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  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  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上一篇:『內定』

Fish* 2008-10-06 00:03:58

我也喜歡那首歌^____^

怎麼0.0?
你也有對象了嘛?

版主回應
我的對象

在夢裡(笑)
2008-10-06 11: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