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1:54:00漢堡撞到肯德基

『送給未來老婆˙幻想邂逅3』

情人之間的相處,如果沒有爭吵,那段感情是絕對不會長久的


沒有禁得起種種考驗的我們,相信你我也不可能會愛上對方的


我們越是常常黏在一起,越有可能會想東想西,什麼時候會分開?


何苦那樣的難過,我們都想告訴自己,他是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


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不想因為一點小事,就讓我們的感情產生縫隙


這樣的不去想像,但還是來臨了,而且,不只是小事。
























《我們,分岔了



是我。》

















某天,我想約妳出去



妳說不方便,家裡面有事情,可能會很忙



我說,需要我去幫忙嗎?



妳說不用。






















我根本不需要在腦中挪出一個位置,放著問號ˋ放著疑惑以及猜忌


因為我相信,妳會相信我。


我相信妳。


我‧‧‧試著相信妳。


但我的眼睛,反駁了大腦,反駁了肯定


因為我看到了妳跟另一個男人從咖啡廳走出來,有說有笑,如此甜蜜。


那男的長得真耐看,說出這句話的我,像是在自我嘲諷嗎?


我給妳面子,我試著不向前走去,我檢討自己,對不起妳什麼了?


我打電話給妳,我希望不遠的前方,那個人不是妳,而且手牽手。
























『喂,妳還在忙嗎?』



【嗯!是阿,還在家,怎麼了?】



『沒有啦,只是想問看看你是不是還在忙,那‧‧妳繼續囉,Bye。』



【嗯!】

























我說服自己,前方那個人不是妳,是別人



我說服自己,前方那個剛把手機放入包包裡面的人,不是妳



我想欺騙自己,前面那個人,是妳嗎?‧‧‧。



































老婆,如果我們最後做不成情人的話,還能夠做朋友嗎?



面對剛剛那種情形,我應該生氣嗎?



我能不能在大庭廣眾之下,給那個男的幾拳,給妳一巴掌?



我應該可以給那個男的幾拳,但沒辦法給妳一巴掌



傷害已經造成,我還是會繼續肯定妳,或許那個男的,不是我想的那個男的



我總是會把事情想得很悲觀,想得很完整,給我們彼此一個台階下

































是不是所謂的《不是情人,還是朋友》是一種完美的結局呢?



我可以肯定自己,然後說,『不是』。



既然做不成情人,為什麼還要做朋友?



這句話是不是隱藏了包容?隱藏了接受?隱藏了認輸‧‧‧?



如果因為說出這句話會讓自己感覺比較好受一點的話



我才不會這麼認為,我覺得是屁話,為什麼要我委屈求全?



男人有權,可以信任ˋ可以撒嬌ˋ可以放縱ˋ可以耍賴ˋ可以合理的懷疑



女人有權,可以佔有ˋ可以比較ˋ可以任性ˋ可以說謊ˋ可以不合理的要求


























我們曾經好過,也許有人會說《好聚好散》又或者是《下一個會更好》



彼此都曾傷心過,也爭吵過,釋懷過



我沒辦法跟舊情人做朋友,因為心裡會有疙瘩



有人會說,你應該把心胸放開,坦然面對,過去已是過去



為什麼?既然心裡不舒服,見面倒不如不見,會難過是正常,幹麻接受?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有自己的感覺和思想,不要就不要,幹麻強求?



今天,做錯的不是我,我想忘得乾淨,找回只屬於自己的回憶
































《我想,我可以做出的最大讓步



就是『祝妳幸福』這四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