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2:26:25漢堡撞到肯德基

『送給未來老婆‧幻想邂逅2』

後來的我們。


老婆,我們就結婚了對吧?


當然不對!


哪有這麼快就結婚,


我說,愛情總是會讓人衝昏了頭


妳也有同感對吧!?


是的,妳默認了!呵呵


誰叫我當時只是一個人,只需要一點點曖昧


一點點的噓寒問暖,就會不由自主的甜了起來


或許就會認為妳對我有所感覺,而對妳展開追求


SO‧‧‧我們應該是從認識開始,對吧。











我想過無數的橋段,多多少少的對白


希望我們的相識,非常的無與倫比


我不會去找瓊瑤這種小說作為參考,


因為我覺得太娘了,應該是小女生在看的


其實,我是不看愛情小說的,打從心底我就覺得


這劇情好像從一開始就已經被設定好的了。










我幻想著,我們第一次去逛街時,彼此都還不是太熟識


所以我們都很想找個話題聊聊,但是偏偏詞窮


這情形,相信螢幕前的你(妳)應該不難了解吧


好尷尬阿!‧‧‧怎麼辦!?‧‧‧


真的好想打破這僵局


不如‧‧‧我們去看電影如何?


妳沒有意見,所以我們出發到電影院










售票口前,我們都還在為了要看什麼而在煩惱著


其實我早就想看【赤壁】了,不過我想依妳的意見,


看看我們是不是都想看同一部電影


非也‧非也‧


妳抬頭看著戲表指著說:『我想看”錄到鬼”耶』


@0@‧‧‧天阿!‧‧‧


這時候的我,彷彿像是看到劉德華跟阿美姐手牽手逛街般的傻眼


其實我也愛看恐怖片,我以為女生都不太敢看這類的電影


所以是‧‧‧我們也算是有同樣的嗜好囉!


於是,到了某個驚悚片段時,妳就因為害怕而將頭靠往我這邊,


然後睜閉一支眼的看著螢幕,這時候的我想著,你是因為害怕而


害怕,所以才將頭靠往我這邊來?還是?


我們今天是第一次出來逛街,彼此也都還不是很熟悉


我想說的是什麼?


妳已經認定我了嗎?












離開電影院後,我們到了麥當勞吃東西


妳想吃快樂兒童餐?我沒意見


但妳說:『我們都點快樂兒童餐好不好?』


這就讓我有點傻眼了


我面帶三條槓的對妳說:【我都可以阿。】


面帶三條槓的意思不是因為快樂兒童餐這個字眼


而是旁邊還有好幾個等著點餐的家庭,外帶很多小朋友


妳很大聲的說:『我要兩份快樂兒童餐!』


= =‧‧‧


快樂兒童餐沒什麼不好阿!我要強調這一點


只不過當時的氣氛真的會讓這個字眼搞得怪怪的


我也隱約的聽到笑聲‧‧‧ (OS笑屁!‧‧。)























我們找了一個靠窗的角落,坐了下來


妳二話不說的將快樂兒童餐附贈的娃娃拆開來把玩


連我的也順便拆了開來


然後左右手各拿一隻,就這樣讓它們打Kiss


我也只能喝著可樂,看著妳玩


我知道我話不多,也常常詞窮,總要等到別人開口


這時候我只有看著妳的表情,挑薯條起來吃


妳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愛


過沒多久,妳突然開口了


妳說:『唔!我們這樣,算不算是約會阿?』


記得當時我是喝著可樂,聽妳這樣一說,差點被可樂嗆到


我咳嗽帶著回答:【厄‧‧妳說是就是吧!】


我回答有點倉促,但其實我滿高興的


妳也面露微笑的說:『那你的娃娃可以給我嗎?我想要』


【可以阿,你要就給妳】


『真的嗎?』


【嗯。】














送妳回家到門口時,妳手裡捧著娃娃看著我


我當時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靦腆的看著妳


我們才剛剛開始,應該還不至於Kiss GoodBye吧







【那‧‧‧我先走囉】我想打破僵局,反正日子還很長



『等等,這個給你。』妳走過來遞了張紙條給我



『Bye Bye。』妳面帶微笑的走進屋子






【我現在終於知道會心一笑的意思了‧‧‧呵呵。】











































































































      ︿ ︿   以  今  謝
      ‧ ‧   後  天  謝
       ﹀    就  我  你
            請  真  !
            多  的
            多  很
            指  開
            教  心
            囉          
            ! 

上一篇:『對於日本』

下一篇:7/26

心中ㄉ秘密咖啡☆╗ 2008-07-28 00:25:56

哇塞。。。

  整ㄍ很像夢ㄉ感覺~

     在現實裡~

           很少見。。

版主回應
也不全都是夢啦XD"

裡面多多少少都有些陰影在的(苦笑)
2008-07-29 15:38:59
Fish* 2008-07-25 23:37:18

怎麼我覺得女主角跟櫻真像-___-"

版主回應
是嗎?怎麼說@@? 2008-07-29 15: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