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6:42:33Nung : )

7/25.26


齁 九點就起床了
我們家胖妞跟我家鬧鐘一樣準時诶
一打來鬧鐘也叫了


起床用一用等胖妞來
哈哈哈 後面是秘密


打電話叫小毛起床
小毛到了我們就叫車出發拉
前往可愛之家集合


不能進去再門口站了很久 = =
我們就去網咖一下
一到網咖
茉莉打來說她跟小逼到了 = =
我跟黃宛翊又去接她們 實在是 走了我腳很累诶 !
一見到香蕉逼他就噹我
我明明就沒噹她 一直說我有 妳是幻聽噢 ?
真可惜妳一個禮拜不能玩電腦 我沒人可以噹了


回到網咖一下下我們又要走回去可愛之家了 = =
我都沒休息到诶
因為可愛之家不能進去我們又在門口站
站超久的噢 因為想不到要去哪 = =
後來我跟小逼和胖妞就去買飲料
因為我很渴又很熱
哈哈 那個做飲料的姊姊很正诶 !


就是有人很蠢不聽話啊
跟她說大熱天的喝奶茶會吐
她還硬要喝而且還去冰噢 沒看過那麼呆的拉
喝到後面跟我說想吐有什麼用 ?
只好犧牲我的給你喝了 因為我的是酸的
我真聰明 夏天就是要喝酸的跟多冰 =)


後來我們走去麥當勞拉
實在很熱诶 ! 10個人去麥當勞只有2個人吃 佔了一堆位子 哈哈哈 xDDDD
邊吃邊想最後決定去SOGO
因為茉莉要回去找她媽小逼也要去那找她媽 = =


要去 SOGO 的半路上 胖妞突然流鼻血了 = =
還好旁邊有一家善心人士借胖妞兩張衛生紙
害我們大家嚇到也笑死 -ˇ-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拉 ~~~~~~~~
小逼先走去SOGO找她媽 因為她想呆到五點 :)
我們先陪茉莉去買麵不知道給誰吃 = =
還指定要吃什麼壘
走的很累我跟小毛在胖妞她媽店裡休息
茉莉跟胖妞去買
買好她們回來我們就去SOGO拉


再等電梯的時候小逼來了
戳一下我骨盆很痛诶 給我賠錢噢 ˋˇˊ
然後我們就去找茉莉要找的人了
埃唷我第一次看到叫人家幫忙買東西還口氣差的勒
一直罵一直罵 而且還不是親生媽媽噢
不要臉 -ˇ-
茉莉先去吃東西 我們先上去11樓玩
胖妞不聽我話 我就說一館不能抽煙還不相信我
害我們要跑到廁所 = =


後面茉莉跟黃宛翊和肥寧都來了
可是黃宛翊一下就走了 她爸來接她了ˊˋ
我們就再去廁所抽根菸 = =
小毛一直玩水
我再跟我娘講電話她把水用濕我整個手臂
在廁所玩一下四點多
看到中正公園有人在玩水 小毛就說要去
我們就去看一下拉 小毛又再亂潑
小毛又再抽根菸 = =
我們就叫車了 ...


胖妞幫我們叫好車就跑掉也沒說她叫在哪裡
我手機突然壞掉不能打不能接我緊張死了
後來小毛打電話叫胖妞重叫一台
坐到我家要120是我太久沒做嗎還是 ? 怎麼覺得很貴 ?


坐車到公園打電話跟某位盧很久
小逼說她自己去好了 = =

好吧好吧 這次不好意思啊
下次我在陪妳去 XDDDDD


陪小毛回家
小毛跟她媽說要去公園打球
到我家社區樓下就打電話
一直說五分鐘五分鐘
都十五分鐘了還不下來 = =
小毛一直說她快ㄅㄡˋㄍㄩㄥˊ摟 !!!!
哈哈哈哈 XDDDDDD


後面我跟小毛去跟別人打
噢好累 今天整個很沒力 = =
而且流很多汗好噁心
後面去溜滑梯那裡本來要做事的
毛爸突然來了 = =
7:45我跟小毛要走了 陪小毛走回家
再我家樓下呆一下就上樓了


一到家就洗個澡
兩個未接打回去
我沒生氣只是很累
妳想太多 -ˇ-


打電話跟我媽說要去中庭一下
我媽今天心情好噢 竟然肯诶 ! 奇蹟 ~~~
下去找人


噢天啊 真的有人出來抗議
雞排你自己整天虐狗吵死人 還說別人吵 ?
妳要不要臉 ?
小心哪天我跟小毛借BB槍射妳 XDDDDD


後面她們說要打球先去借球
我們在旁邊看邊聊天什麼也沒做
晚上肚子好餓整天什麼都沒吃 = =
有人也整天都不吃東西一直胃痛不看醫生
想要讓人擔心死 = =


十點半我媽打來叫我回家我就回家拉
到家沒多久去載姊姊
店裡有不用錢的可以吃我當然吃摟 真的很餓
回家吃完東西就上限


一直聊天到7/26的大清晨快五點就去睡覺
好累 -ˇ-



我好想妳們诶

小毛胖妞茉莉 快回來陪我拉 ˊˋ
我快無聊到想自殺了 ~~~~~~~


兩天的文章結束了 。




小毛 2008-08-01 19:01:34

妳淦麻這麼肉麻啊= =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XD

版主回應
對馬這邊是公共場合餒 !! 2008-08-01 21:11:50
2008-08-01 05:51:35

 什麼臭阿豬 = = 我很香!
 小心我把妳的秘密說出來噢 !
 不穿褲子在家裡亂跑
 = = 親愛的小毛~
 我好愛妳-////- 
 哈哈 =ˇ= 

版主回應
香啊豬 xDDDDD
公共場合要低調 ..

小毛我也好愛妳 哈哈哈哈哈 XDDDD
我快崩潰了 ~~~~~~
2008-08-01 21:11:10
小逼 ★ 2008-07-31 18:32:24

我也想天天來噹妳啊= =
就和妳說我媽愛吃雞排哦!

呿呿呿~

版主回應
留言請往留言版集中謝謝合作 :) 2008-07-31 20: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