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2:46:09Nung : )

畢業

畢業了


期待很久的高中生活要來了
可是卻好捨不得你們大家


三零六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經過很多的風風雨雨
我們終於還是愉快的畢業了
在三年裡有好有壞 , 有爭吵有團結
但是一直到最後的結果是最美好的




畢業當天
致詞頒獎講了好久都不是重點
到了最後要獻花給老師
雖然哭的好像不多拉ˇ
但是有哭的都哭的不像話
本來我也想走到前面看看老師的
但是越走越近鼻子有越來越酸的傾像
所以我決定往後退回原來的位子上
啊永再發畢業證書的時候 , 真的有點快撐不下去的感覺
但最後還是憋住了




好多人都回位子了
大樂哭了 , 跳跳哭了 , 游奶哭了 , 賈俢哭了 ....
安慰安慰安慰到最後我自己也好想哭 ˊˋ
我就趕快跑到胖妞的背後躲起來通通不要看



後來回家先去加個油
然後等sissy
之後就去胖虎家 ...
噢 ! 好多人
有小毛 如君 跳跳 胖妞 茉莉 我 王昱婷 胖虎 小逼 黃宛一ˋ ...
好像就這樣



剛開始去地下室打球
打沒多久如君跟sissy就走了
我們就回胖虎家看片子
在胖虎家有很多好玩的事 , 說不完 ...

茉莉喝酒醉在盧被小毛屌 , 之後就發燒在床上不會動

片子好不容易可以看結果通通在玩沒人看

中午幫茉莉買飯本來要載跳跳去
但是覺得太危險風太大了所以把她丟在一樓叫她等我 = =
哈哈哈 結果她跟我犯衝一直屌我 , 一直打我

胖妞去玩電視遊樂器只要一玩螢幕就壞掉

胖虎啊嬤不在我們在陽台抽煙

胖妞跟茉莉再睡覺小毛一直鬧她們

最後小逼要回家小毛跟黃宛一ˋ陪她一起走回家
好遠聽說在林森那


小毛回來之後出發去極東拉
跳跳先去買葉伶的生日禮物
買完去極東的路上跳跳一直叫我賠償她星巴克
哀唷等你生日買兩杯咩



我們這群最快到極東
早了二十分鐘到
就等等等 大家都很準時嘛 !
五點半全都到了 , 啊永也到了就進去拉ˇ
吃吃吃 吃半個小時啊永家裡有事所以就先走了 = =
留我們全班的在那
開始吃了一個小時大家都飽了
就開始拍照拉
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七點半



今天小毛意外的肯拍照噢 =)
太酷了 ...
到了一張獨照呢 沒遮臉的噢 *
小毛實在太可愛了

胖妞害羞不給照
要去廁所才要照 = =

跟幾乎全班都拍了 , 好開心!

可是大樂臉哭花了沒辦法拍



大家拍完就準備要走了
在門口大家決定續攤
一大群人走在路上要去夜市
紅燈了我們還硬闖
一群不怕死的小鬼
應該很多開車的幹ㄍ一ㄠˇ我們 xDDDDD



到夜市大家決定要買班服到下次同學會出去玩的時候穿
可是都沒看到 , 而且人都走散了 ...
繞了一圈大家就回家了



還有還有 隔天是葉伶生日




      *  

         葉伶  生日快活啊 =))



國中生涯在今天結束了
好開心好累好爽好捨不得啊 !





三零六的同學們
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啊毛★   2008-07-18 21:37:34

需要怕她遇到變態嘛?XD
她不要當變態就好了
哈哈哈
搞不好她遇到變態還讓她塞 = =
對不對猴急妹?


白痴欸 老女人
去買菜啦 ˋˊ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對啊 不過 ...
我不是猴急妹 ˋˊ 過動毛 !


呵哈哈哈哈 XDDDD
2008-07-21 20:30:29
葉伶 2008-07-17 18:46:49

我居然過了一個月才留言=口=
謝謝唷[!]雖然過了..

版主回應
妳才知道你過太久了 ~~~~ 2008-07-21 20:29:29
小逼 :*) 2008-06-14 13:01:27

 哦***
 我家真的很遠很遠咧 :O
 那兩的腦袋有洞
 堅持要送我回家才行 -/-

       :)

版主回應
她們是怕你在路上遇到變態
為了你的安全著想 =)
歐哈ˇ
2008-06-25 0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