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16:16:44Fr//a

2016.4

2016.4.1
第一堂空中環

新的開始,雖然手很痛
能重頭來過真好,能自己完成一件事,真好。
------------
2016.4.2-4 
連假根本只有吃和睡
回泗溝看了奶奶,沒有約到貞和欽
媽媽的愛心菜外婆的愛心菜還有東港的外婆家族聚餐
和弟弟打木瓜牛奶瘋狂加蜂蜜,結果爸媽喝到不想喝哈哈
爸媽心臟很大顆讓我危險駕駛全家平安回家好爽XD
到橋頭糖廠走走滿開心的:D
------------
2016.4.5
躡手躡腳抓到臭豬洗香香然後一起在太陽底下奔跑好爽
午覺後,弟弟載我去領錢坐火車、提款機壞掉身上沒錢,馬上打結弟弟皮夾僅有的一張五百哈哈哈
有弟弟真好QQ 

下午吃了義美的巧克力拿鐵冰琦林又吃陽光風田的薯條、香腸堡和奶茶
好胖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晚上到榕園找渝
她腳扭到坐在腳踏車上
我推著她跑跑自以為有運動到結果最後還是買了一杯果汁XD
------------
2016.4.6
連假太爽有點難收心
來了三個新人:一個日本線業務一個業助一個研發
課長有點桑心,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比較好

晚上和鮭報名了瑜珈體驗課
一起吃冰,整晚我不知道在嗨什麼哈哈哈
夏天到了整個人就很亢奮,鮭一直要我冷靜XDD

噢然後吃到鮭鮭的喜糖了-///-
好期待當乾媽XD
------------
2016.4.7
和快考試的屁渝吃完飯想說去買手機
看了一圈還是回家上網訂

綁架茹不讓她去練習會
在超商吹冷氣喝飲料然後硬要自拍給鈞
雖然等鈞看到我們都閃人惹QQ
------------
2016.4.8
課長重感冒請假不在全部人緊張兮兮
文件最好要順利RRRRR 
第二堂空中環瘋狂卡關
很糗做完ANGEL後肚子沒力一直翻不上環QQ
肥屁肥肚放風出來見人,一下子跌進軟墊囧
還好還是有成功坐上去啊啊啊啊啊
琇還幫我們轉圈圈XDDDD

幫我拍的W姊姊一直喊仙女,回家看影片快笑死XDDD
(傳給鈞鈞娛樂一下XD 昨天沒約到補影片以示道歉誠意)

W自己超嗨,阿竹(W朋友)也是嗨炸XDD
W一邊飛吻XDD 阿竹則是甩了好幾圈馬尾
短髮的新同學(還沒問到名字)跟我一樣比較害羞XDDD
超發瘋我們一直尖叫拍手

老師指導老手還轉過來問我們發生什麼事XD
好期待下次上課,希望手套快點來!手掌超痛QQ 
------------
2016.4.9
未七點就醒了,夢見每每把洗衣機的衣服丟地上,得全部重新手洗;
翻了兩下決定去曬前一夜的衣服......
還真的被拿出來了,只是在洗衣籃裡。

昨晚渝把車借走
早上還車順便一起吃早餐

11點去除毛
順便當私密除毛的練習者(?)
昨晚練的腳超酸還瘀青

護理的時候殷和菁都嚇到囧

方方和婷婷打來說要約晚餐
可惜我已經和鈴約了

上一篇:2016 Q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