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09:47:50Fr//a

補記

2015年末
和好久不見的星重新連絡上了
一邊擔心著會不會又斷線一邊安慰著最糟也就是又斷線

偶爾會視訊更新近況,看看電腦畫面模糊的彼此
不太真實卻也真切的感受可以這樣聊天真是太好了

有時候一邊卸妝有時候一起發瘋有時候只是開著做自己的事
雖然這樣好像很自私(汗) 可是有人可以說話好開心
交換白癡的影片,或是傾倒煩惱討拍拍QAQ

然後就被治癒了。

上次視訊說到星整理房間發現以前的日記,滿滿的關於當時喜歡的男孩
別人的少女情懷總是詩,星的......直率可愛讓我笑超久XDD
結果翻到自己的網誌根本太做作或是壓抑了哈哈哈哈哈

決定盡量把之前沒有記下來的補上,
免的老了沒得看:D
------------------------
2015
媽媽住院住了好一陣子
爸爸工作和醫院兩頭跑,幾乎沒回家

周末的時候換我輪班
弟弟總是以要考研究所的理由

爸爸也同意他不用回來
媽媽倒是為此難過了一番

小黃的乾媽帶小黃來醫院給媽媽解相思之苦

後來到台南開刀
回家後又跑了幾次醫院,慢慢穩定好轉了

健康好重要
------------------------
婷到台南工作
不時約吃飯,很快就和高一時一般熱絡
甚至還一起去聯誼XDD

一起夜唱還有喝酒發瘋
雖然後來考上高考又回高雄惹QQ
------------------------
拜了月老和古蹟、廟宇巡禮 
------------------------
一個禮拜跑一次高雄上課
好像發瘋一樣
一個禮拜有3天花在AT上

3天都很晚回家,搞不清楚工作和興趣的輕重
------------------------
芃從澳洲回來,芃媽走了
------------------------
鮭帶我去收驚
符要化掉喝

結果我以為是會溶於水XDD
沒有燒直接沖熱水XDD

最後拿回土地公廟燒


噢,新年運勢:
認真工作,沒對象的話不用特別花心思在戀愛上
------------------------
阿妹從韓國回來了
------------------------
每次跑台北都要約的很擠
ITI大學高中同學

大家都很賞臉給我約QQ

借住過筑宿舍(那晚還喝醉XDD 和凱倫、棋一起)
和蓁蓁的無門套房(洗澡一覽無遺XD 噢隔音很差我還被投訴XD)
參加大姊婚禮當胖胖的陪嫁XD
------------------------
尾牙抽到二獎請公司的大家喝飲料


有想到再補

下一篇:2016 Q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