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00:12:34Fr//a

el dolor

頭痛,肚子痛,
都沒來由的。


總想著牙一咬,忍忍就過了,
最近卻好常發作,到底該去看哪一科呢?
但想著可怕的醫院和恐怖的藥味,打退堂鼓。


昨天從早上開始不舒服,
硬是吃了早餐,貞來家裡坐還戳我肚子,差點翻臉。


沒有吃午餐,在三十幾度的高溫裡發寒,裹著被子縮成一團。
下樓想裝沒事卻蜷著身,無法直立。

搖擺的火車,閃耀的陽光,一晃、一晃,
一邊想著台北的向日葵們好嗎?
一邊想著,會不會自己就這樣失去意識。

幾乎沒有診所開,看到一間卻不敢走進去,
到藥房買了溫度計,沒發燒,是藉口沒事的充分證據。


害爸媽擔心了(超白目早上不說忍到下午,晚上又沒人照顧),害外婆擔心了(媽媽一定用很緊張的語氣說我如何如何離開家,沒辦法替外婆帶蓮霧給表弟),害表弟內疚(哈哈哈媽媽打給他請他帶我去看醫生結果他在凱道)
和珍妮嘻嘻哈哈的說這裡不舒服那裡怎麼樣,也謝謝珍妮的關心QQ


一陣一陣的,雖然很想討拍還是要說我很好我沒事。
要面子的漢子XD


ps.愚人節可不可以放假不上班?
即使根本沒人會整我,只是想好好在家睡一覺
只好說生理假了(?)

上一篇:routine

下一篇:murmur/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