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13:02:52Fr//a

1、2、3

每次講什麼都哈哈哈的帶過,

從高中就這樣。

 

還記得以前班長看完我的作文說,

妳有發現妳每一篇文章都有哈哈哈嗎?

 

「哈哈哈,是哦。」

那時候好像是這樣子回答的。

 

 

欸妳好開朗哦;哈哈哈

欸我好愛妳哦;哈哈哈

欸妳真有趣耶;哈哈哈

欸妳曬好黑哦;哈哈哈

欸妳真的笨耶;哈哈哈

 

所有事情都可以哈哈哈,

其實我也壞脾氣愛計較小眼睛小鼻子小肚腸。

 

 

 

然後怎麼辦呢我只是有點慌張,

如果一個人跟妳說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應該要怎麼辦呢?

 

 

雷達特別好,好幾次感覺到哪裡不對

在對方開口前就已經想好千百萬種拒絕的藉口。

 

可是這次怎麼就來不及了,

「哈哈哈,我知道啊。」

 

 

 

 

 

 

 

裝得一副輕鬆的樣子,但已經開始輾轉反側,

哈哈哈,怎麼辦我好像也有點喜歡了。


上一篇:失溫

下一篇:Ig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