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5:49:40Fr//a

檸檬仙草蜜

真的一起出去一趟是對的,
感覺會釐清很多吧;
謝謝麥片貓。

再可愛也沒有用,
對你的喜歡就只限於朋友間而已。

你...看清我了嗎?


或許朋友們的猜測是錯的,
或許從頭到尾你就是把我當一個知己,
沒有其他。

就算是多餘的擔心好了,
還是不習慣太近的距離,
人都需要一點點喘息的空間。


笑嘻嘻的說沒關係,
擺明了就是要讓人內咎啊


想起三年前的某個夜晚,
「我們復合好不好...不過不用勉強也沒關係啦,呵呵...」








要相信直覺XD
當第六感說會有悲慘結局的時候,
不要捂住耳朵不聽勸。


希望弟弟別太黏人,
趕快獨立,趕快長大,或是趕快找到另一個依靠
或,另一個迫切需要他的女孩:)

快樂一點好不好?
輕鬆一點好不好?

沒有要求你為我做些什麼,
很自私的也不想付出什麼


這裡就好,
別逾界了:)

上一篇:巧克力香蕉煎餅

下一篇:草莓冰淇淋

麥片貓 2012-07-22 16:31:13

呀呀原來還有這個地方XDDDD立刻加入最愛:p
橘子乖:)至少知道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了也不錯呀~~
加油~~~~~可能他真的很喜歡跟你聊天吧
就跟我跟謝孟翰一樣XDDDD我這次月經慢來也跟他說
結果他還去問他爸XDDDD(糗斃XDDDD)
繼續等待下一個真愛吧青春啊~~~~
話說妳知道dcard嗎?我好多朋友都在玩喔
http://www.dcard.tw/
還有個女生真的修成正果欸!
當然我沒去玩=w=(誠實)不然又像紅髮男那樣就很麻煩了(怕麻煩的懶女)
啊總之有問題在跟我討論吧貓門隨時為妳開
我會泡麥片迎接妳的~(蒙狐曰:超沒誠意的==)
加油加油:D愛你喔

版主回應
這樣好害羞喔XD
謝謝妳一直這麼支持我QQ

哈哈我覺得妳們感情真的超好欸
什麼都可以聊XDDDD
((之後妳去他家他爸媽就會問說ㄚ妳月經來了沒XDDD

喔或許吧或許,可能是我太神經兮兮了:p
弟弟快去交一個女朋友讓姊姊放心啦(大哭)

ㄎㄎ我知道啊妳上次有跟我說過:P
妳真的好積極在幫我喔QQ
反而自己一直拖著賴著不動囧
(好啦立馬註冊XD)

哈哈哈就算妳很乖蒙狐也無法安心:P
((我女朋友這麼正!什麼事都沒做也又一堆臭蒼蠅黏過來!!
XDDDDD

好滴~謝謝妳XD
麥片超好喝超有誠意XDDD
愛妳❤

妳有事情也歡迎妳跟我說喔>//<
(然後拿出一堆零食餵妳XDDD
哈哈,一起加油吧!!!
2012-07-23 09: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