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0:38:00

≡ Money大變身 - 小青蛙 ≡

       ◎ 痴痴的等 的小青蛙 (等我弟回來)



小青蛙~ 真的跳跳跳 像足了青蛙~
穿什麼 就像什麼 我家Money可以上電視表演了!!

今天去逛寵物店~ 超小的一件衣服 我的一隻手都穿不下
我傻著眼問著店員 這是給誰穿的= =?
牠說~ 那是個兔子穿的..... 我的天啊!超精緻的耶!才100元~~

可愛的Money我想牠超愛牠的衣服~ 我看不到牠的時候 我不捨得讓牠穿
因為 我怕我再看到衣服~ 是”殘骸”……









       ◎ 肚子餓在扒食物吃的小青蛙~
 




       ◎ 疑惑誰在2樓的小青蛙~
 








可愛的小青蛙 不能變成鴨子 因為太大隻了!
所以小鴨子 就讓別人穿吧~

鴨子裝 是LAMI的禮物!
我有跟Money說~我在幫牠介紹女朋友= =;
前提是.........
         不要把別人的肚子搞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