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3:28:00

≡ 書 展 ≡

       ◎ 在賣場裡的海報 - 航海王(海賊王)



哈哈~~新聞局發的 →免費vip入場的票 終於派上用場了!!





太正點了!便宜便宜…
貼紙海報 買2送1 我買了→ (喬巴、香吉士、索隆)
然後扇子 買2送1 我買了→ (喬巴*2、海賊旗的圖案)









  ◎ 這是KERORO的福袋= =; 我掙扎了好久 最後還是買了...
       福袋內容物:









       ◎ KURORO 的玩偶
 




       ◎ TAMAMA的玩偶型相框
 




       ◎ KERORO的帽子= =;
 




       ◎ GIRORO的相框~~~我超愛!
 




       ◎ GIRORO的印章
 




       ◎ TAMAMA的塑膠(夜光)手環
 




       ◎ DORORO吊飾
 




       ◎ TAMAMA旅型箱 識別證
 









◎ 福袋內容物:

1. KURORO 的玩偶
2. TAMAMA 的玩偶型相框
3. KERORO 的帽子
4. GIRORO 的相框
5. GIRORO 的印章
6. TAMAMA 的塑膠(夜光)手環
7. DORORO 吊飾
8. TAMAMA 旅型箱 識別證
9. KERORO 扇子 →((≡ 床 邊 ≡))有照片
10. GIRORO+KERORO 資料夾 →((≡ 床 邊 ≡))有照片

福袋才499元 看似很浪買錢..... 但真正算起來 還真的是值回票價呀^^



海賊王海報*3 →((≡ 床 邊 ≡))有照片


去我的相簿看吧!!

http://photo.pchome.com.tw/ovee/05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