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0:45:10

≡ 情人節快樂 ≡

   ◎ 送花很沒意思! 我就是堅持~不送花!
     爽個3、5天 真的很沒意思。。。



今天 是花店打工的第三天 最後一天!
很忙 很累 整理花 清理店面 樣樣都要...
累翻了 腰好酸好酸~ 手上 盡是被玫瑰劃破的傷痕
無言的是 都不痛! 我的皮…很厚= =;
但最衰的是 今天包了好多單束的玫瑰 被剌劃破沒事 不痛
但不小心的右手掌被”膠台”的鋸齒刀給”ㄘㄨㄚˋ”了一下
好爽~ 還好沒噴血= =;;;









  ◎ 蓓蓓 & me 我們倆又沒喝酒… 但臉色十分有”醉意”= =;



Ju 跟蓓蓓約了7點要吃飯 所以今天只做到7點就下班...
就剩丫丫一個人 在那打拼!! 覺得店長很愛她~哈哈~
我們去吃了永和路上的”麒麟閣” (在我家附近,但整個就沒聽過)
12345678哇喔!有9個人!
我只知道有我、Ju、蓓蓓...其他的...就是蓓蓓的朋友吧.....
自我介紹 我也沒很認真的聽= =;;;
一群單身的人... 吃著”單點”的火鍋~ 太可怕了!
我的手 很可憐 傷痕累累 還被蓓蓓的相機給夾到
好心的蓓蓓又補了一手.....  我欲哭…卻無淚…!!!
我跟Ju都有送蓓蓓”情人節禮物” 我送的還蠻好笑的呀!!
因為是我自己包的花束(白玫瑰*2+金莎花*2) = =;
自以為包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然後 包了一大包花瓣 也送...
反正 不是拿來泡”花瓣澡” 就是做成乾燥花嘛~ 很好用的!









       ◎ 我送蓓蓓的花= =;



吃飽後 我跟Ju就去樂華找琪琪 嘟嘟 這個情人節 很妙
送了一大包花瓣給琪琪 → (這禮物很特別…)
送了一朵玫瑰+一朵金莎花給嘟嘟 → (是想要他拿去送想送的人...)
今天本來想拿”藍玫瑰”給自己吧 = =;
下班前,幹!剛好賣完了 (我內心在哭泣…)
樂華今天好冷清… 我們還在琪琪上班的店裡 試穿這試穿那的…
一件還蠻不錯看的牛仔褲 我穿起來”腿很短”、”很好笑”、”很肥胖”
後來 試另一件= =; 30腰…”崩!”
Ju也殺進更衣室 硬是要穿 只是為了一股”我一定穿的下”的成就感!
(註:Ju穿的剛剛好...)
無言 冷清的樂華 我們倆晃晃就各自回家了!

笨Ju整個不會從永和回家~我的天呀。。。。。









 


今天 情人節禮物 我得到的是蓓蓓介紹的”工作機會”
她是個超級大忙的”半個藝人” 還去應徵這麼正職的工作.....
所以 我說 妳不要去 給我去… ( 她已面試成功 = 錄用 )
後來 因為很缺人 所以 我明天有機會去面試啦!!!

喔yes~ 我要進軍"台北市政府”了! 爽~
意者… 電洽… 一起GO… OK的…



啊!對了!
今天回永和的路上 在中正橋上!
被公車227 車牌AH-771 撞了我車的屁股
感覺被”頂”了一下 狠不舒服= =;
明天 我要投訴........









       ◎ ㄟ 為什麼我連三張表情一樣= =;
        我想是累翻了吧~整個就像是複製的.....
 









       ◎ 花店工作 劃上完美句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U 2008-02-15 01:13:20

我真的穿下他了!!!
拜託~~~三十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