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9 21:04:40睡美人

生日的祝福

對我來說, 在生日這天, 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 平常沒聯絡的人會特別打電話給你, 問候一番, 並說出最神聖的生日快樂四字. 不僅如此, 趁別人主動打電話來的機會, 還可以講很久的電話然後自己不用付錢. (聽起來很小氣吼, 但事實是如此啊!)

當然, 在這個年代, 除了電話祝福, 也有e-mail, e-card, 或者傳簡訊. 至於傳統一點的, 就是吹蠟燭吃蛋糕 (差一點說成吃蠟燭吹蛋糕), 或者送卡片與禮物囉. 還有還有, 就是免費的大餐…


今年, 這些祝福我都收到了.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 不管是提早或延後.


謝謝大學同學們, 煮了一大桌美食, 加上超好吃的費太太蛋糕, 幫我跟Q一起慶生. (還有戴小朋友慶生會時戴的那種帽子哩!)

謝謝國中同學們, 陪我去唱歌, 還有口味不同但也相當好吃的小蛋糕. (值得一提的是, 唱的歌全是國中時期的老歌, 例如周慧敏, 葉蒨文, 金城武等等, 是只有跟國中同學才能一起亂唱的…)

謝謝所有在我生日當天傳簡訊(第一則是清晨5:47哩!), 打電話, 留言, 寄e-mail或電子賀卡來的親朋好友們. 當然, 遲來的祝福也很感謝. 總之, 我都有把它記在心裡, 並且為了避免忘記, 也寫在紙上, 收在日記中.

還要謝謝一些不知道我生日但被我強迫說生日快樂的人. (雖然他們明年也許不會記得這一天…)



謝謝超令我感動的姐與妹, 還有很窩心的熊, 分別送了大中小三袋的禮物, 讓我非常地受寵若驚.

謝謝爸爸特地打電話來, 還安排了飯局, 讓我吃了今年的第三個蛋糕.

最後最後, 謝謝媽媽在24年前把我生出來, 讓我能享受這世界的美好, 體會人生的喜怒哀樂. 因為妳, 才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