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10:39:39ouyanglili123

性功能障礙吃什麽藥好

性功能障礙吃什麽藥好?壯陽藥很多男性朋友是不是都有這樣的疑慮呢?那下面就讓我們壹起來看看吧。

11445245W-0

壹、性功能障礙吃什麽藥好

中醫專家向我們介紹了其中的分類,包括具有壯陽功效或可治療性功能障礙的中藥。其中常用方法有補腎法、活血化瘀法、清熱解毒法等。其中以補腎法最受重視。那麽治性功能障礙的藥物有哪些?

治療性功能障礙的藥,其中常用中藥的治療機理為以下5點:

1、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

機體的免疫功能包括細胞免疫和機體免疫兩大類。T細胞的“質”和“量”是細胞免疫的重要指標。溫腎陽藥或壯陽藥如仙茅、菟絲子、鎖陽等有促使抗體提前形成的作用,以這些藥物為主治療腎虛時可呈現出淋巴細胞轉化作用。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2、改善內分泌調節功能

大多數虛癥患者,在病理形態上往往可見內分泌腺變性或萎縮,垂體前葉、腎上腺皮質、甲狀腺、睪丸或卵巢均呈現出不同程度的退行性變化。其他組織細胞也可發生萎縮、變性,這是器官、組織機能不全的物質基礎。重癥虛癥患者則可見具特殊功能的細胞變性或萎縮,代之以纖維結締組織,造成整個器官功能不全。補腎法能調節下丘腦壹垂體壹腎上腺皮質及甲狀腺系統的功能,提高受外源性激素抑制的垂體壹腎上腺軸的興奮性。用補腎法誘導排卵治療多種婦科疾患可取得較好療效,補腎方藥能調節下丘腦-垂體-卵巢軸之間的功能。

刺五加對大鼠腎上腺皮質系統有興奮作用,對性腺功能有促進作用。黨參能明顯升高小鼠血漿皮質酮水平。地黃能使低下的腎上腺皮質功能增強。經過藥理研究發現,補腎藥紫河車、巴戟天、何首烏、附子、甘草等有類似腎上腺皮質激素樣作用。持久藥 壯陽藥屈臣氏 必利勁 紅金偉哥

人參能興奮垂體分泌促性腺激素,加速的性成熟過程。淫羊藿具有雄激素樣作用。蛇床子的乙醇提取物作用比淫羊藿強。蛤蚧乙醇提取物可延長正常雌性小鼠的動情期,使去卵巢小鼠出現動情期,還有雄激素樣作用。紫河車、冬蟲夏草等具有類似性激素樣作用。補骨脂有雌激素樣作用,但很弱。人參可能有促性腺激素樣作用。

3、改善骨髓造血功能

以補腎法為主治療慢性再生障礙性貧血,療效明顯提高。補腎藥鹿茸、地黃、首烏、鎖陽、補骨脂、巴戟天等能增生紅細胞和血紅蛋白,並使血紅蛋白中三磷酸腺甘含量和骨髓細胞中環磷酸鳥甘含量上升。地黃、山茱萸、肉蓯蓉、狗脊等能升高血小板。人參可使家兔紅細胞、白細胞和血紅蛋白增加,白細胞中以大單核細胞增加較多。人參可減輕輻射對造血系統的損害。

4、改善機體的物質代謝

人參對正常血糖及因註射腎上腺素和高滲葡萄糖引起的高血糖均有抑制作用。從人參根中可提取蛋白合成促進因子,主要含人參皂甙。這種物質能促進蛋白質、DNA、RNA的生物合成,提高RNA多聚酶的活性,提高血清蛋白合成率,提高白蛋白及r-球蛋白含量,促進骨髓細胞的分裂,使紅細胞、白細胞有上升的趨勢。人參皂甙能促進動物生長,體重增加,可能與促進蛋白質和RNA合成作用有關。不少扶正固本藥對核酸代謝及環核甘酸代謝具有調節作用,如鎖陽、淫羊藿、菟絲子等可提高DNA的合成率。

5、增強抗應激能力,調整陰陽平衡

不少壯陽中藥能提高機體的適應性,增強機體對各種有害刺激的非特異性抵抗能力,使紊亂的機能恢復正常。人參可使硝酸鈷所致的紅細胞增多恢復正常,使苯肼導致的減少的紅細胞增多,表現出雙向調節作用。生地、玄參、麥冬、龜板等具有調整“陰虛”動物的核酸合成率的作用,核酸合成率高於正常時能使之降低,核酸合成率低於正常時則使之升高。而助陽藥(如附子、肉桂、肉蓯蓉、淫羊藿等)用於實驗性陽虛動物,對肝脾核酸含量和琥珀酸脫氫酶活性下降具有上升作用,對肝糖元上升則具有下降作用。萬艾可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持久液 一想就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