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10:18:46ouyanglili123

技巧分享體位種類為充實性生活

很多人不願意談性的這些話題,壯陽藥卻又離不開這個話題。性愛的技巧關系著性愛的質量和愛人的滿意度。

14664718957038

在所有的動物之中,只有人類會改變性行為的體位,種類達數十種之多,而人類之外的動物數十種之多,卻僅僅只知道壹種體位方式而已。 根據文獻的記載,體位法的種類已有數十種之多,可見,在男女結合的過程中變換體位的方式並不是最近才有的事,而是自古皆然。 變換體位方式可說是人類具有高度智慧的表現,其壹方面可繁衍子孫,另壹方面又達到豐富人生的目的。 “體位方式有數十種!” 也許有人心裏會感到既驚訝、又懷疑。 其實,不必感到驚訝、懷疑。雖然有數十種,歸納起來只有幾種基本形式,才會有五花八門的體位。   基本體位大約有以下幾種: 1、正常體位法;2、伸展體位法;3、屈曲體位法;4、腰高體位法;5、前側體位法;6、半座體位法;7、前座體位法;8、騎、乘體位法;9、背後體位法;10、肘膝付體位法;11、後側體位法;12、後座體位法;13、站立體位法。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以上共十三種方法,如將這些體位加以歸納,又可分男女相對的“對面體位法”,和男性在女性背後進行的“背面體位法”。 正常體位法和其應用 正常位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壹種形式,這種體位由女方仰臥,膝微曲張開,男方以覆蓋在上的形式進行,此時,男方居於主導的地位,男方和女方構成良好的形式。 正常位是基本體位法,對第壹次或經驗少的夫婦很適合。不過,要註意的是,此種位法女性的陰道角度和男性的陰莖角度很難配合壹致。因此,有時會發生不能互相結合的情況。 如果不能順暢進行,女方可將枕頭在腰下使陰道位置提高,男方試著將陰莖向下插入,只要不要太慌張,即使是經驗少的男性也能夠成功。 總而言之,使用正常體位法時,女方不妨在枕上壹些比較柔軟的東西來固定,像枕頭、棉被、衣服等,目的是使用男方進行性行為時,能夠比較順暢。 面對面法中最具代表的正常體位法 因為男女雙方在互相凝視時,可以觀察到對方的肢體語言,而加以適當的愛撫。 方法是男方利用肘部來支撐身體,上半身則微貼著女性的上半身,緊緊的擁在壹起,並輕柔地愛撫女性的耳朵、脖子、乳房等。女方則會將反應放在性運動上。男方此時不妨漸次地加快運動的速度,使女方達到高潮。 正常體位法不僅只有前後的運動,也包含著上半身左右晃動的斜行運動。由於主權操之在男方,所以帶給女方莫大的安全感。持久藥 壯陽藥屈臣氏 必利勁 紅金偉哥 萬艾可

伸展體位法及其應用 這種體位法是從正常體位法中衍生出來的。 方法是女方將兩腿伸直,而陰道會因此而變窄,陰莖在進入陰道時就有擠壓感,觸感不錯,比正常體位法還要刺激,男方此時不妨用兩腳夾住女性的大腿;或則根據情況,倒臥在女性柔軟的身上也無妨。如果男方想將兩腳並放在女方腳上也無不可,只是進行性行為時,比較不易罷了。 這種體位法雖然刺激些,由於性器插入的角度有限,只要進行時行動大些,陰莖就容易脫離陰道,所以運動的動作要小些。 不論如何,伸展體位法是比較著重在技術上的運用。因此,在進行性行為時,先以正常體位法加以結合,再轉換為伸展體位法,使性運動富於變化。

屈曲體位法及其應用 適行容易疲累的男性 這種體位法也是由正常體位法變化的。通常在進行正常體位法的中途,很容易轉換成這種體位。 方法是女性仰躺時,同時彎曲腰部,這種姿勢對女性而言很大膽的。男方則擡起女性的雙腳,由上俯貼女性的身體。因為這種體位法可以使陰道向上,所以陰莖可以插入得很深。可是由於男性運動方向的改變,使插入陰道的陰莖形成“<”字,使得男婦雙方都很刺激。而在運動時,由男性控制主權,隨意的上下,回轉等方式進行著。在進行時,男方用腕來支撐女方的雙腳或者放到肩上。女性則不妨將腳纏繞在男方的身上或腰部。

腰高體位法及其應用 這種體位法的特色,就在於女性的腰必須拱起來,而男性則以上半身直立的方式結合。方法是女性將兩肘撐起,腰自然就會拱起;也可以將雙腳垂放在床邊,讓腰平貼在床上,而男性則將雙膝緊貼床沿直立;或者以膝蓋彎曲的方式進行。在這種情況下,男性會較累,所以不妨隨時暫停性運動和單手支撐女性的腰和腳,另壹雙手則用來愛撫陰蒂。 由於陰莖從陰道口順著陰道前壁插入,使得結合的情況可以很深入。這對初夜的女性,可以減少很多疼痛,正常體位法時陰莖是否插入陰道,要用較大的力量突破處女膜較厚的地方。而腰高體位法使陰莖水平插入陰道,從處女膜薄處經過而達到結合的目的。這對陰道容易發炎的女性而言,倒是不錯的方法。但是缺點依舊如前項,由於角度問題,陰莖易滑出陰道;而在結合後, 陰蒂減少了刺激,女性無法獲致強烈的快感。

前側體位法及其應用 節省精力的方法 延長時間,充分體會快感 男女互相側躺而結合的方法叫前側體位法。方法是男性舉起單腳,沿著女性的內側放置,或者是女性將腳擡高緊緊夾住男性的腳。女性利用手腕去愛撫男性的肩及手臂,男性則用雙手壓住女性的纖腰,再利用嘴去愛撫乳房及脖子。這樣使性行為的進行增加困難度,可以提高新奇感。 前側位體位法對於肥胖的男性是很合適的,女性盡可能將腳彎曲,把胸部盡量往上拉,正好在男性腰的部份,此時,幾乎與屈曲體位法相類似。性器的結合很淺,使得性運動受到限制,但也因為如此,體力的付出也有限,可以保持體力,使性運動延長時間,而享受其樂趣。 前側體位法的高潮來得相當慢,有時真令人很不耐煩,大可以把它當成前戲,隨著快感的漸次提高而轉變為正常騎乘體位法。而言之,這種體位法只是壹種橋梁的角色。

半座位體位法及其應用 這種體位法有兩種情形:男性在上,則直接跨在女性的身上,結合後兩腳張開,即使沒支撐到女性也無防。男性可能壹邊愛撫乳房,壹邊回轉自己的腰,也可以彎下來接吻。總而言之,男性的手可依照自己的渴望,來摟住女性的腰或刺激陰蒂。 換成女性在上,女性則用雙手雙膝支撐身體,類似騎乘體位法。女性可以自由地運動:上下、回轉等。男性可以藉此看見乳房的振動及女性的曲線美,女性也可從中獲得樂趣。 這種體位法基本上也是由正常體位法沿襲改變的結果。仰臥的男性將腳微擡,將腰挺起就是逆高腰體位法;或者男性彎起腰來與女性結合,則是所謂的前座位體位法。所以可以轉換成各種體位法。

前座體位法及其應用 自由調配結合的深度 以抱兒的方式最有名 男性以坐姿,如盤腿或坐在椅子上,而女性則微開兩腿,像騎馬似的夾住男性的大腿,進行性運動,就叫做前座體位法。 方法是男方摟抱住女方的腰,而女方抱住男方的脖子,以男方的雙腿為中心做前後、左右或是回轉運動。女方為了配合男方,會扭動自己的腰,由於此時臀部被拉到和男方的恥骨接觸,陰蒂附近會接受到壓迫而產生快感。興奮度的提高,會使女方自然而然的往後傾,男方可利用機會進行愛撫乳房的工作。 這種體位的優點,是男方在結合的情形下想避免過於深入結合的女性是最好的,如懷孕中的女性,因為男方斜行運動時,可以刺激到陰道前庭和陰蒂,使女性得到充分的快感。

由此可見,簡單的技巧就能提升性生活的質量。每個人都應在夫妻生活中負起責任,努力營造更和諧的性關系。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持久液 一想就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