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08:19:43ouyanglili123

美司法部高官被曝欲罷免特朗普:秘密錄音 集體上書

海外網9月22日電 當地時間21日,壹份重磅材料被《紐約時報》公開,根據其報道內容顯示,壯陽藥 持久藥 持久液美國司法部副部長羅德·羅森斯坦曾在2017年建議對特朗普進行秘密錄音,並欲啟動憲法第25修正案解除特朗普職務。

C5818E6B2F274C3ED54B4324D523FE4A8BA0382D_w703_h393

極力否認謀劃行動

《紐約時報》報道稱,2017年5月,特朗普將聯邦調查局前任局長科米解職後,羅德·羅森斯坦在壹次與聯邦調查局的會談中建議,對特朗普進行秘密錄音以“揭示白宮的混亂”,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藥屈臣氏並啟動憲法第25修正案,解除特朗普職務。他告訴麥凱布,他可能說服塞申斯以及當時的國土安全部部長、現在的白宮幕僚長凱利援引憲法第25條修正案。

而福克斯新聞則報道稱,此次會議召開的時間為2017年5月16日,時任聯邦調查局代理局長安德魯·麥凱布(Andrew McCabe)和聯邦調查局律師麗莎·佩奇(Lisa Page)在場。報道稱,最終兩項計劃都未能執行。

周五,羅德·羅森斯坦發表聲明,強烈否認《紐約時報》提及的有關事項。聲明表示:“我不會對壹個基於匿名消息源的報道做出進壹步評論,這些匿名人士顯然對司法部有偏見,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心得有自己的個人意圖”。他還說,根據他與特朗普的個人交往來看,根本沒有理由去援引憲法第25條修正案。

根據美國憲法第25條修正案第四款,副總統和大部分內閣成員可以宣布總統無法履行其職務的權力和職責,如獲國會參眾兩院三分之二投票通過,可以讓總統下臺。但這壹過程極其復雜,難度比彈核罷免總統更大。該條款通過半個多世紀以來,從未被使用。

罷免科米起關鍵作用

2017年5月9日,白宮方面發表壹份聲明,基於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以及司法部副部長羅德·羅森斯坦提出的建議,壯陽藥歷史 壯陽藥哪裡賣 壯陽藥吃法  壯陽藥真假 壯陽藥使用方法特朗普決定解除科米聯邦調查局局長的職務。

羅森斯坦當天向塞申斯提交了壹份備忘錄,塞申斯隨後致信特朗普,建議“將科米撤職,並物色壹名有經驗、有資格的人選領導FBI。”備忘錄中指出,自去年以來,壯陽藥價格  增強勃起硬度 口服壯陽藥FBI的名聲和信譽度受到實質性損害,這也影響到整個美國司法部門。

羅森斯坦認為,科米處理前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郵件門”問題上的做法是錯誤的。他指出,科米於2016年7月5日公布FBI有關“郵件門”的調查結果,男性壯陽藥並作出不予起訴的結論。這壹行為屬於越權。他認為,作為FBI的領導人,他無權就是否起訴做出決定,這是司法部的職權所在。此外,治療陽痿早洩 促進陰莖增大增粗科米以發布會形式公布調查結果同樣有違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