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0 09:05:33度爛組組長

米爾頓,感謝你,我真的有一個PARTY!

本來沒有這個念頭的,因為我的人生總是充滿人去樓空,誤會一場,一錯再錯跟無止盡的度爛。感謝你!感謝大家,我有了一個PARTY。

感謝你讓我窩在你家兩個多月,雖然你被嘲笑說你很笨,幹嘛讓一個人住你家住那麼久。恩~但是我有一直洗碗,我有盡量討你開心,雖然沒有很成功。因為還是你照顧我多。菊花送你也不會想要!再想個法子好了!

感謝你的MJ,剎那間我真的很想3秒鐘哭出來,可是氣氛太愉悅,還是一直笑!不過我真的很感動,也要謝謝黃米雅!!

是你說的喔!你說回台灣每個禮拜要打一次大老二!不過你太遜了!請叫我大老二之神!

等你回台灣吧!我們來找PAUL去制服店!耶!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