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0 17:35:36度爛組組長

搬家後的空房間

很慶幸!兩年沒搬過家。

這個地方是我從世界日報上找到的,很便宜,3 BED ROOM 整層才1350。當初沒有打算租整層,那時候有個很賤的二房東,吵過幾次架後(當然是我贏,因為我一定要贏)再加上我跟羅二兵的煙燻攻擊,二房東終於搬走,這時候,劉顧問搶得先機,看都不看房子就給我押金的支票,從那時候整整一個暑假加上劉丹尼的最後一學期,喝了多到不能再喝的酒(那時候我最常說,我喝不下了)、熬到不能再熬的夜(清晨六點去DELI買啤酒,我邊走邊喊我喝不下了)、還有ONLINE SHOPPING到不行(都是只有丹尼買,我在旁邊看,東西寄來之後我要第一個檢查)。

度馬司搬進來之後,客廳變成大老二賭場,整間客廳充滿顏射的味道,有事沒事就是滿手牌DOUBLE再DOUBLE。最久的一次從前一天晚上九點打到隔天早上
快九點。

搬了之後,開著VAN載著東西往米爾頓家方向,忽然有點感傷。冬天陽台上給雪人抽煙跟喝啤酒的回憶、廚房菜刀男的歇斯底里、客廳的DVD加大老二之夜,沒了。Naomori的床也賣了。這幾天住米爾頓家,一個人出門、回家,自己坐電梯、自己走長廊,感覺很寂寞。沒有以前一回到家就一堆人很熱鬧。780你快回來吧!我快要無聊死了!我不一直講話是會死的。

離開前,我又巡了一次這個空房間。搬來時,也是這種感覺。安靜的出奇、空蕩的詭異。不過,還是跟羅二兵拍了互相拉頭髮的照片。這兩年就是這樣打打鬧鬧度過的,卻是我最喜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