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02:20:31度爛組組長

李董的婚禮-下午一點多出門,半夜兩點阿嘍哈跟計程車送我回家

今天好像去遠足,好心的PETER下午一點多來載我,遇到狂塞的交通,五點多才到大甲。到大甲,一定要去鎮瀾宮給他拜一下的,希望馬祖娘娘保佑我找工作順利喲!感恩啦!鎮瀾宮旁邊有一家很有名的芋圓店,綜合口味的只要30元,可以加薑湯。

婚禮其實都很像(抱歉啊,我真的這樣覺得),跟新郎新娘講話的機會真的很少,重點好像比較放在跟一起去的朋友聊天。度馬斯對工作開始有疑惑了,RZEN說沒有有趣的工作(可能一天工作14個小時),PETER換到投信,同事也比較有趣。我對工作的態度比較明朗了,要快樂,忙得快樂,累得快樂,難不難?我說難!但不能放棄找尋啊!

照片就是李董的嬌妻!大家都以為她年紀很小,結果跟PAUL一樣是65年次的。啊!娃娃臉真好!我也要!

下次放他們的婚紗照給你們看!見識一下拍幾百張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