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9:43:23卓越

我上網瀏覽的時候看到一個教導直銷的網站,那個網站不錯

我上網瀏覽的時候看到一個教導直銷的網站,那個網站不錯,但是我發現那是另外一家直銷公司的網站,如果我要我的下線去參加那個網路教學,會不會影響 我的行銷線呢?


很高興知道你跟你太太都是願意額外投資學習的人,大部分的人 只想投資越少越好。但是,我會堅決的建議你不要叫你的下線參加這種教學,尤其當他是另一個直銷公司設計的更是如此。 


以下是我自己的一些標準: 


1.        我盡量避免使用外來的訓練課程來教導我的行銷線,也不准我的 其他幹部叫下線這樣做。大部分這種直銷訓練員根本沒做過直銷,就算做過也失敗了,所以他們才淪落到教別人怎麼做直銷。 


2. 我會去參加訓練課程,然後回來教導我的下線我學到的東西。所 有的直銷訓練員都應該參加訓練課程或者是利用書籍或有聲書進行自我訓練。然後,他們得加入自己的直銷經驗,然後才教給下線。大部分的訓練課程不是太困難就 是細節太多,你得先簡化它。 


2.        我會容許高階組長去參加這些訓練,但是不會讓他們帶著下線一 起去。當他們去的時候,我會建議他們不要留下個人資訊(電話/電子郵件信箱/地址)。別忘了,這些直銷公司也在網羅訓練人才。相信我,這是經 驗談,我以前就是這樣損失了幾個經驗老到的直銷訓練員。


Johnson 2011-04-21 08:08:19

我覺得你做直銷蠻神秘的,一直不敢透露你是做什麼的?會讓人起懷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