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26:57子皮

果子狸不寂寞 你還有恩恩


EN EN Lee:ㄟ 妳有看到果子狸的狀態嗎

PI PI Hong: 他在寂寞耶= =  你要去陪他嗎

EN EN Lee: 她說天空很安靜

PI PI Hong: 是阿 怎= =

EN EN Lee: 難道 她聾了 哈哈

PI PI Hong: XD機掰  

EN EN Lee: 我很想叫他直接去自殺算了 哈哈

PI PI Hong: 我幫你傳達 等等

EN EN Lee: 哈哈哈 她應該在睡了吧

PI PI Hong: 我說了耶

EN EN Lee: 妳問他是寂寞難耐嗎

PI PI Hong: XD  自己去問 等一下被他吞了

EN EN Lee: 她心痛耶 妳要不要去安撫一下啊

PI PI Hong: 妳去吧~  你不是比較會XD

EN EN Lee: 難道 你還不知道嗎 她一直在暗示你 哈哈哈哈


PI PI Hong:

〝洪色a企鵝。。: 陳佩思:我很想叫它直接去自殺算了
灣息︴★涵大娘唷: = =
灣息︴★涵大娘唷: ??!
〝洪色a企鵝。。: XD佩思 說你寂寞可以找它
灣息︴★涵大娘唷: = =
〝洪色a企鵝。。: 他可以安撫你~
灣息︴★涵大娘唷: 布用哩= =
〝洪色a企鵝。。: 妳嫌棄他嗎


EN EN Lee: 幹 我哪有說要安撫她 雞掰


PI PI Hong: 不說你難道說我!? 北七XD


EN EN Lee: 你 忍 心

PI PI Hong: 忍心溜XDDD


PI PI Hong:

灣息︴★涵大娘唷: 沒阿= =
灣息︴★涵大娘唷: 哈哈
〝洪色a企鵝。。: 妳有~ =  =+ 佩思再難過了 快去安慰他 跟他說說話~XDDD  我先睡啦  晚安
灣息︴★涵大娘唷: = =


EN EN Lee: 請給我雙頭的 哈哈哈哈哈

PI PI Hong: XDDDDDDDDD 北七!

EN EN Lee: 我叫她 寂寞難耐 就call u 嘿嘿


PI PI Hong:

〝洪色a企鵝。。: 我手機沒電了  打給他吧
灣息︴★涵大娘唷: = =


EN EN Lee: 她會衝去你家

PI PI Hong: 我搬了!!

EN EN Lee: 哈哈哈 她會追妳到天涯海角的

EN EN Lee: 還是那種 陰魂不散的那種 小心啊你

PI PI Hong: 不會還坐在我肩膀上吧  囧 啊~~~~
(詳情請看 〝鬼影〞!)

EN EN Lee: 那你的脖子早就斷掉了 相信他的體重 哈哈哈


PI PI Hong: XDDD 沒看我都扶著我脖子嗎(大頭貼)











果子狸阿 不寂寞不寂寞 還有我尬恩恩來ㄉㄧㄤ你的







真的有需要的話...


























恩恩永遠為你準備好了!!!!









姓陳的:姓洪的 不要生話啊
姓洪的:姓陳的 你也不要生話啊XD


等一下兩個都被吃掉...

上一篇:熊寶貝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