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08:31:07Alexandra

La Lettre de Anna a Alexandre

我醒來時,你還在沉睡
我看著身邊的你
你在作夢嗎,亞歷山大?
你動了動手,彷彿在找我
睫毛微顫,重又睡去
汗珠從你眉間流下
流阿流
寶寶輕輕啜泣,門嘎吱作響
我來到廊上,哭了

我真想留住這一刻
讓它像蝴蝶標本般無法飛走

我已失魂地躺在海邊
屋裡牛奶溫熱,茉莉芬芳
我想與你溝通

我靠的太近,令你抗拒
我是否威脅到你?
但我只是個戀愛中的女人

夜晚我看著你
不知你是沉睡或是沉默
我怕你心中的念頭
於是我用身體以僅知的方式
展現我的脆弱
好讓你擔心
但我只是個戀愛中的女人

我裸身漫步沙灘
有風....有船開過
你起得晚,睡眠的餘溫猶存
我不敢奢望你夢中有我
喔!亞歷山大
要是我敢,我一定會哭

(這是電影"永遠的一天"主角亞歷山大的太太安娜寫給他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