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08:26:39Alexandra

寂寞很吵

=================================================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孫燕姿 任性
=================================================
你的一個眼神 我明白 你不愛我了 甚至有一絲厭惡

那一剎那的冷漠 狠狠碎了我的所有

一直到現在 那冰一般的眼神 仍詭祟地砍我的心我的靈魂
似乎不時在提醒著 我是有罪的

是的 我有罪
我試圖擦淡自己存在的痕跡
我變得不傾聽 不感覺 不言語 不思考
放棄了 我放棄了 

但當情緒不再安份 我被極度傷悲吞噬
才憶起自己的心 有多碎 有多碎

我不願再被痛醒..

上一篇:夜夜夜夜

下一篇:? em ekil uoy 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