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02:17ours

兩個月


今天是在一起兩個月了!
很開心也很感動=)
對 我們是要邁向一輩子的
每個月的17號都去看一場電影來紀念我們的感情!
我相信我們大概要看好幾百場的電影了吧XD

我們的感情我真的認為很好
雖然有時候的小吵架 不管是你對我生氣還是我對你任性
這其實都是可以更增添我們生活上的樂趣
(哈 把鬥嘴當作樂趣XD)
未來是新學校新的環境
可是我們的人雖然不在一起但心是連繫著的
因為我相信多大的考驗都能通過 對吧:)
我知道未來是新環境所以誘惑會很大!
可是每次做什麼事情時都應該要想想對方
我們都要互相體諒互相信任不去懷疑對方
這才是能夠走一輩子的感情

雖然我總是覺得你很喜歡吃醋
但我覺得你會吃醋是正常因為你在意我那樣做!
所以我也很開心我有個會吃醋的男友
因為當你吃醋時 我就提醒著自己要好好守本分(乖吧XD)
我知道我自己的任性不是普通的任性 我的脾氣也很拗!
所以我很謝謝老公這兩個月以來的包容(其實我知道不止兩個月!)

最後阿
我希望不管我們在一起多久了
感情依舊要如初
但那股熱忱也依舊要持續著
不能夠鬆懈我們的感情
一輩子不容易 永遠不容易!
但只要我身邊是你 對我來說一輩子和永遠都很容易: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