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2:41:05everyone

祝福也是一種愛

最近看的連續劇"光陰的故事"

會讓我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故事雖不同但看著看著就會讓我想起小時候

小時候的遊戲

小時候的零食

小時候的過年

小時候的寒暑假

小時候的放學回家

小時候所做過的傻事

 

 

 

就像劇中演員所說的

不想長大想永遠待在小時候

只有單純的唸書

沒有太多太大的煩惱

長大所要面對的事情一堆

很多事情逼不得已地帶著我們被迫長大懂事

 

俊逸的事情確實讓我被迫長大

 

裡面我最喜歡的兩個演員

一個是孫媽(孫一美的媽)

一個是孫一美

他們兩個真的很可愛~Q啦~~

孫一美裡面有一句經典的台詞

祝福也是一種愛

孫一美的愛真偉大

連他爸爸都佩服

 

我喜歡孫一美的雞婆(雞婆到可以去當里長)

我喜歡她的可愛(傻的可愛)

我喜歡她對陶復邦那份愛與執著

從小深深地喜歡他想成為他的新娘

可是當她發現他並沒有喜歡她的時候

她就默默的把這份愛藏在心裡

看著對方高興她就高興

看著對方幸福她就幸福

只要是對方想做的事情她一定幫他

這份默默的關心默默的喜歡默默的愛

是她愛他的方式

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

這就是孫一美

 

另外一位就是孫媽(雞婆、善良)

孫媽的個性講話的方式

每次都讓我哈哈大笑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看這部連續劇,有空可以看看唷!

 

上一篇:X’mas

下一篇:2009最幸福好命的兩條狗

Chi 2009-01-13 21:02:17

喔!愛你啦!

2009-01-12 22:40:42

我沒有看ㄟ~可是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真的~有時祝福也是一種愛!
愛不一定要有什麼樣的物質才叫做愛~
有時祝福也是一種愛,愛要及時說出口也要及時表達出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