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0:15:33everyone

命中注定我愛你經典台詞

命中收視率會破10
從我的msn上就可以得知了
10人之中就有5個ID
都是跟命中有關


紀存希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會有希望。
*加油!陳欣怡
*今天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上陶藝課,最大的收穫就是陶藝老師是個正妹,耐心替大家解說示範,整堂課光是看著老師認真用心的表情,我就覺得好溫暖,親愛的老師果然是愈看愈漂亮,美的事物就是特別賞心悅目,今天的作品呢,是我們的杯子,沒錯,顧名思義這個杯子就是屬於我們的,如果你願意回到我身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兩個可以牽著手就坐在樹下,一起用這個杯子度過野餐的周末,又或者是在天氣冷的冬天,一起窩在沙發上兩個人用這個杯子一起喝杯薑母茶。我知道以前的我從來沒有真正在乎過你的感受,但是現在的我,很努力的想要告訴你我是真心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的,這個杯子就是我準備好要與你共度一生的最佳證明。



陳欣怡
*她很方便,用過之後可以隨手拋棄,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不佔空間永遠安靜,她就是便利貼女孩。
*我會證明給你看,真心去對待一個人,是不需要有條件的。
*在你身邊的人,永遠都不會是我。
*唯一,這三樣東西本來就應該放在一起,唯一隻有這三樣東西並不適合彼此
*幸福如履薄冰


Dylan
*在藝術的世界裡面,沒有所謂一定的標準。只要那個作品對你來說是有價值的,那它就是獨一無二的。
*重要的是如何生存,不是如何死去。
*你現在不說話什麼意思,覺得很委屈啊,你再委屈什麼?每個人都只有一個腦袋,你只想拿來委屈不想拿來學習。那難怪以前人家要叫你便利貼,因為是你自己要人家把你叫做便利貼的嘛。如果你要證明自己不是只會躲在蝸牛殼裡,欣怡啊,都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你難道就不會長一點智慧嗎。你本來有機會,可以去弄清楚跟你發生關係的人是誰,但是你卻糊里糊塗的讓它發生了;然後你有個機會可以去抓住紀存希,可是你卻要畏畏縮縮躲在哪裡;現在你有個機會站在這邊,你卻只想做個便利貼小妹,那你告訴我你跟在台灣的時候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嘛!
*如果她會因為這樣就動心,那就代表,我在她心中的份量還不夠重,兩個人真的要在一起的話,終究要一起牽手跨越這些。
*欣賞張旭的書法,就不會把楷書放在眼裡;喜歡Espresso的話,又怎麼會對美式咖啡感到興趣;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那再多的選擇也只會視而不見。
*真心喜歡一個人,哪會在乎她是什麼樣子。


欣怡爸爸
*只要你願意付出,幸福就會自己來敲門



郝醫生
*每一個baby都是上帝牽著手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沒有任何一個是意外。



中山龍
*有故事的人,才能創作出璀璨的作品
*如果你忘不掉的過去,那就乾脆不要忘記了!埋在心底裡,做為妳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沈寂的過去呢,就會變成養份,你要知道,不能總往後看啊!那樣妳就不會進步



陳林西施
*薑王爺在上,如有人違背婚約,願受薑王爺五雷轟頂,天打雷劈,如有二心,雞同此雞。
*紀家的奶奶兒
*保護她,你要怎麼保護她,你保護她就是要她哭著回薑母島,每天晚上睡不著覺,就坐在這裡看電視,如果看綜藝節目大家是一直笑,她是一直哭,你這樣叫做保護她。你讓她自己懷疑自己,懷疑自己對別人這麼好做什麼,她瞭解了,她瞭解這種方法對一個沒心肝的人是沒有用的,是浪費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Chi 2008-08-27 00:31:42

賣安捏共啦

2008-08-08 08:43:56

就是有你的支持啦!收視率才會節節高升~
可是......我也有看ㄟ~~~ㄏㄏ!

2008-08-06 23:15:12

命中注定你中毒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