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1:29:29活人

快樂?不玩了。

我是一隻想要變成老虎的貓,或者想要變成貓的老虎。
但,你是誰?你以為妳是誰?


你說你只是為了要謝謝他,因為她讓你醒了,但你是真的醒了,還是被麻醉了?妳以為藉由一顆藥丸真能感受到什麼,領悟到什麼,愚蠢,那不是靈魂的昇華,是出軌,你以為的真理,其實是一個最大的假象。

我相信我們全都沒悟,所不同的只是我比你們坦然,我有勇氣接受自己的駑鈍,接受自己的無知、無助和無能為力,我寧願揣摩獸,也不會把自己扮成神。

我從不懷疑我的天命,我的天命就是創作,即使很辛苦,但那沒有關係,筆是我的刀,是像我這樣一個人永遠的膏藥和武器,沒有人搶得走,也沒有人可以逼我說出我不想說的話。

夠了,完了。不好玩,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