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0:22:35阿宅代管中xD

一定會再見 by桐

我要說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就是
我可以上無名了

壞消息呢
是因為我剛剛網誌打了一長串
結果網頁當掉全部就這樣不見了

 

 

哈哈但重點是

我下禮拜一的飛機回台灣囉

 

 

其實很開心阿
終於可以回台灣了
但是就是很捨不得這邊對我好的大家


去年休學的時候都還不會有什麼捨得不捨得
明明來這邊也才一個月
短短一個月怎麼會讓我這麼捨不得哈哈

可能真的刻骨銘心過吧


他們真的都很好

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開心

真的很高興來這邊認識他們那群小三八

 

 

 


陸世瑋你是我來這邊之後的第一個朋友哦
因為你坐在我的後面
然後上課你都陪我玩
我最喜歡轉過去對你唱有時候~有時候
喜歡轉過去把你的筆蓋拿起來往後面丟
喜歡在你課本上寫字畫畫
還倒著寫哦
你都不會超弱的哈哈哈~~~~~~~~
喜歡和你一起聽mp3
你還很白目每次一直點我肩膀
我轉過去之後你就說沒事不然就是說hi
每次考試都是你罩我我罩你
每次我都拉你陪我去吃晚餐消夜去福利社
我都會把餐具放你那叫你幫我拿
每次洗好手就濕濕的往你身上擦哈哈
這一個月不好意思麻煩你囉
但我很高興有你和我做朋友真心話哦

 

 

 

陳譽仁你是第一個帶我出去玩的人哦
帶我出去吃飯去喝酒
聽我講很多不開心的事
然後跟我說你把我當自己人
好多次都讓你請客
好多次都麻煩到你
中秋節我吵著要烤肉
你也想辦法讓我烤
我說想出去玩
你就想辦法出門
我說要幫你們提前過生日
你也陪我去買蛋糕去等人
還害你吹冷風結果感冒
好多事情你都是為了我結果害到你自己
雖然你都叫我麻煩鬼
但是我說要幹麻你還是都盡量配合我

你做了那麼多我真的都很感動哦

 

 

 

陳冠宇你什麼都沒搶到第一個
但是你是讓我覺得跟你在一起會最開心的那一個哦
你每天陪我玩陪我鬧
耍白癡讓我笑
才讓我覺得日子好過一些
不會像剛來的時候過一天像過一星期那樣子
很開心你說要教我打籃球
說要教我彈鋼琴彈吉他
要教我下圍棋
雖然每次你的臉都很白痴
害我每次光看著你的臉就可以一直笑哈哈
你也超會惹我生氣的!!!!!!!!!!!!!!
但是你的臉你的人實在太白目
害我連生你的氣也都沒辦法超過十分鐘
不過你也夠可年的
每次都被我耍任性鬧脾氣
每次都是我在對你生氣
然後我對你多超過你都還是對我好好
買早餐給我買藥給我
熬夜照顧我
其實你對我多好我都有擺在心上
也都記的很清楚
但就還是會忍不住跟你鬧脾氣
誰叫你都詐欺我!!!!!說話不算話哼哼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就算我不在這邊了
你還是要給我吃中餐不要顧著打球阿!!!!!!!!!

 

 

 

李思穎學妹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喔
雖然才短短幾天
但真的就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而且你也對我好好
一起唱歌阿
一起烤肉
放煙火
坐船
那些都好開心

還有表勾也是阿~~~
真的都很開心認識你們哦

你們幾個聽好囉
我回台灣等你們回來阿
到時候你們要一起來中壢找我玩喔
我也會去台北新竹找你們玩的~~~

 

 


還有班上好多人阿
其實都對我好好
隔壁班的也是

好多好多人都是
但是人實在太多了
而且現在已經半夜兩點半了我好累嗚嗚
所以
拜託原諒我不把名字點出來囉

 

 


明天歡送會
我好希望你們都可以到
誰都不要少.....................
不然我真的會很難過嗚嗚嗚嗚嗚

 

 

 

然後我可以去睡覺了嗎
我真的好累喔

不管了
到時候有想到什麼再打上來囉
我要睡覺
晚安!!!!!!!!!!!!!!!!!!!!!!!!!!

 

 

阿宅我順便送一張陳冠宇臉ㄅ一ˋ ㄐ一的合照

 

[ 丸sir ] 2009-10-18 19:27:54

奶宇臉感覺好難過。

版主回應
他那張臉不知道在蠢什麼哈哈 2009-10-19 10:55:28
思 : ) 2009-10-09 17:10:50

超逼機的臉- -

版主回應
醜一點比較帥
哈哈

反正他最喜歡醜了
2009-10-11 17:13:42
小愷~ 2009-10-09 00:26:25

~怎麼突然就走了~?

版主回應
我想台灣了哈哈哈哈哈
要記得我哦:>
2009-10-09 00: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