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00:06:49蕃茄妹~*

2012.09.15 ❤ 光明正大的石岐自駕遊~*

講了差不多兩年要考大陸駕駛執照,
為了偶爾回石岐不用開「大膽車」。

終於,在這個可愛又可恨(突然工作量激增)的九月,
被我們倆以一百分考到了啦!

因為工作忙,
想借週末輕鬆一下,
拿他給我的「婚禮延期甜頭」(雖然現在婚禮不但沒有延後反而更早了),
從廣州和石岐之間,我還是選了我們共同的家鄉。

說了減肥,
但到了關口我已經吃了一碗鴨湯粉絲加五隻小籠包。
回到石岐到了阿姨家,和志志玩了一下,
我們就借阿姨的車出發了。

除了一些我們經典的,
今次我們也試了些新的。

走過逢源路吃了咖喱大魚蛋和黑椒腸,
直奔大信新福園。
還是讓我找到了為食貓,吃到了魷魚鬚和牛肉串。

老公在Yishion買了對球鞋,
稍稍逛了一會,
又走到街頭試這新的御之米,
號稱全市最大迴轉壽司店。

同色碟的壽司吃三碟算兩碟的錢,
所以儘管已很飽,我們還是吃下了六碟另加一碟明太子壽司,
還有比例上這盤是最貴的刺身,有我最喜歡吃的大蝦刺身!
只是這薰衣草和玫瑰花...^^"....
我是在想她們被重覆使用了多少次。



吃完壽司其實肚子好飽,
又逛了一回又被我買了三雙鞋(沒法子...實在太便宜...),
然後就去了「上次同阿龜睇單車野」附件的Yes時裝店,
想看的外套沒得看,還是買了件「又是」格仔秋冬衣。

行完,我們又各自吃了一個$2.5的好甜豆腐花。

本來直接去蠔館比較順路,
不過太飽了,當然是回逢源路逛逛街。
買了一件外套一條裙,剛好一百大人仔,
現在不是回石岐或去廣州,實在很難買到平衣服了。

十點了,是時候,蠔館!




這次是兩打和兩碟油生菜,
少洋說應該拍下來,whatsapp給阿龜。




自上兩次開始新增的新蒲點,Sugar Secret。
為的,是她的玫瑰咕蒂,我好喜歡那上面微甜的奶蓋,
配玫瑰花茶,讚!


飽了,不過,就是好想吃一天都沒吃的雞翼。


難得有WIFI,我把蠔Whatsapp了給阿龜,
把這可愛的Kitty百香果咕蒂,whatsapp了給Bowie。



哥說我那是倒生的嘉燕媽媽痣。

喝完也就回酒店休息了,
因為翌日我們有預計以外的茶要喝。

不過我們還是很晚睡,
就在看<中國好聲音>。

比平時回去住酒店要早起了,
這也是我的新嘗試,
還是我已經忘了,
我有沒有去過國際飲茶。

本來是和阿姨姨丈志志一起的,
意外的是外婆和舅母突然也來了,
阿姨「拿拿林」幫我們編了個大話。^^"....

飲完茶,因為還有車用的關係,
我們還是逛完了整段逢源路,
最後一站就是國光車站那邊的商場,
就是買了一支有椰子肉的椰國椰子汁,
還有他的一罐天地一號蘋果醋。

我在車站等,
他去姨家還車。

回來,
他還是守諾的帶來了兩盒我們中學回憶裏的手撕雞,
還有一盒KFC為食雞米花(不好吃)。

這樣,
這一次他給我的甜頭就結束了。

回程車上,
在他身邊,
我再一次在想.......

我的生活裏如果沒了這個人,
到底我會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現在每天下班會忙著什麼?
我的假期會安排和誰出去旅行?
我考了大陸駕照沒?
我打算幾歲結婚?
我有小朋友了沒?
我還在酒店裏工作嗎?
我會離開了澳門,在台灣或泰國嗎?

要問下去會有更多更多問題,
我是知道,
我不知道上輩子修了什麼福,
守護神會安排了這樣一個實實在在的守護神在我身邊。
我不敢想像我沒了爸媽和哥會多麼傷心,
更不想去想像萬一沒了他,
我的生活會有多大的變化。

掌控這個世界,
掌控每個人生命的神真的很奧妙,
為我們每一個安排一段段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又讓有相似經歷的人們相知相識,
然後覺得這一切是緣份。

我的生命,
他是其中一個把它變成生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