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1:43:06you&me

高低起伏~

今天是尾牙的日子,帶著滿心的期待著美食饗宴,
呵呵,失望啦,感覺沒有吃到什麼,空虛了些,
坐的位子,也很不自在,不舒服啦!!

大姐說,紅包晚點發,因為在場太多無關緊要的人啦!
空虛的一餐,我和寶貝回家休息囉,不過
大姐給大家一人一盒酥餅,還不錯,謝謝大姐!!





今天是我和寶貝的生日,必須慶祝一番,有了空虛的午餐,
一定要有豐盛的晚餐作為補償,
躺在床上的我們,討論著要吃什麼,
寶貝真的是餓昏了,
野宴....和民....安安的廚房
我倆的選擇題,
決定抽籤。。。。
恭喜”安安的廚房”獲得最佳選擇
但是我的壓力很大,安安的廚房是我的提議,
擔心著春雞不好吃,寶貝說 ,不好吃,她的心情會更不好,
哀哀哀,那吃和民就好啦,我才不會被罵

幸好,我點春雞,寶貝點無骨牛小排,
一切OK,哈哈哈,免死

寶貝的情緒真的很高低起伏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