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1:04:01oh?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張名遠

你到底要不要回來阿?
我真的很無聊欸
我知道你在不爽我

但我真的也很為難阿
打給你也沒接
之後有掛我電話的感覺
我連BYE BYE都還沒說欸

我覺得你不爽我
我也知道你對我很好
下飛機當天就和泉逸跑來找我
我很感動

可是這邊也約我 那邊也約我
我都想去 我都不想毀約
可是每次偏偏都是同一天

所以我決定誰先打給我
我就去誰那邊
我沒有不想跟你們出門

請你不要誤解我
至於這種心結 我也道歉
如果你回台灣後
還是很僵硬 很尷尬

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認識你這朋友真的很好

我完全聯絡不到妳
所以只好打報台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
我也講清楚了 就這樣 期待你回來!